迅维网

标题: 翔升G30V重起跑d0放下电可亮机 成功康复主板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6-15 23:25
标题: 翔升G30V重起跑d0放下电可亮机 成功康复主板维修
同行送修,先上张图
D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好意思用手机拍的像机不知道放那去了。
这板问题是这样的,先大致打了下阻值没什么不正常,上电跑DO当然先换内存无果,放电OK以为OK了,再次重启DO朋友又回来了{:soso_e127:}IDE一脚1.5V只有一半复位灯几秒闪下,好有亮机的机会再放电装上我测试用的硬盘看看是声还是网发现也可进系统可一装声卡驱动就掉电,呵呵一看是老朋友ALC883不要紧还有5片新的马上更换,再次上电亮机,上硬盘驱动安装成功,试了10来次重启都{:soso_e113:}很OK,各电流也正常,到这维修结束。修好再上图有时间给大家晒下我的装备,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6-15 23:33
最后一张图发差了?也不知道怎么删掉

作者: 一雨    时间: 2012-6-16 09:50
我有点看不懂呀,感觉象文言文一样
作者: huangceng    时间: 2012-6-16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磊子守护你    时间: 2012-6-16 10:15
看明白了呀就是声卡坏了呀。对不。
作者: ZK浪子    时间: 2012-6-16 14:40
声卡拉低了复位????
作者: mey    时间: 2012-6-16 21:07
声卡有问题影响复位?
作者: 向晓枫    时间: 2012-6-16 21:49
呵呵,,声卡坏了,,,,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6-16 22:46
对是声卡不良导致的,怎么就没人注意我DIY的ATX电流表呢。{:soso_e113:}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2-6-16 23:04
这个声卡特别容易坏,还有导致南桥坏的,同学们都遇到过吗?
作者: IT电脑专家    时间: 2012-6-17 09:27
你这么说,那就是因为声卡故障而导致重启跑D0的吗
作者: 海拉尔人    时间: 2012-6-17 10:24
我是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你的电源表,不过没看清楚还以为是笔记本的呢。说说或是发个大图看看,我现在就像有个ATX的电源表。
作者: 双通电子    时间: 2012-6-17 13:18
看着真费劲,也弄个标点符号什么的~   
作者: xjh    时间: 2012-6-18 20:40
我有快V星的板子跟楼主的一样的毛病,每次正常启动都要放一下电,明天我也把声卡摘了试试,不行再把网卡等都摘了。
作者: lb605063272    时间: 2012-6-19 09:21
声卡坏也会影响DIE复位吗?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2-6-21 11:27
声卡会影响复位!什么情况都有可能!
作者: 攻芯    时间: 2012-6-22 11:31
原来声卡也会引起这样的问题
作者: letstone    时间: 2012-6-24 20:43
老朋友{:soso_e127:},难到这东西换得很多。
作者: 不懂来问    时间: 2012-7-1 11:56
我碰到一块有时开机有时不开  去掉网卡直接加了一个好了
作者: 百变    时间: 2012-7-1 12:28
通病问题  !!!!!!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2-7-1 17:25
哦,楼主的电流表挺牛的哈!在哪儿搞得》?
作者: 方峥    时间: 2012-7-1 17:33
声卡也会影响复位???

作者: 懒神之匕    时间: 2012-7-1 21:31
  遇到过这问题
不过只是装驱动就出问题
  
作者: 知了ヾ    时间: 2012-7-2 00:16
我对你的电流表比较有兴趣`发个电路图看看`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2-7-4 09:33
路过了,又学了一招,谢谢。
作者: 凡修士    时间: 2012-7-4 11:27
原来是声卡的问题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2-7-4 12:07
声卡坏也会引起重启不跑码,真是什么事都有
作者: rifvpww    时间: 2012-7-8 22:20
学习了,谢谢楼主!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7-10 16:22
本帖最后由 cxdnwxzx 于 2012-7-10 16:24 编辑
百变 发表于 2012-7-1 12:28
通病问题  !!!!!!


这个是自己DIY的电源表,给大家上下图
ATX电留表.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7-10 16:35
本帖最后由 cxdnwxzx 于 2012-7-10 16:45 编辑

顺便晒下装备,可今天只能上这些,还有改天上吧。
IMG0404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3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3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2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1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0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99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97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92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86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84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78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76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75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72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62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359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7-10 16:42
还有DIY带灯USB,S\p2测试卡,掏宝都还没有出,今天不可上图了改天上。{:soso_e181:}

作者: 938    时间: 2012-7-10 17:04
声卡坏了也会影响复位?这倒是比较少遇到,学习啦,以后遇见类似问题可以借鉴这经验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2-7-10 17:42
啊,声卡也会引起D0啊
作者: 街角的缄默    时间: 2012-7-10 22:14
学习了……
作者: cxdnwxzx    时间: 2012-7-11 11:43
街角的缄默 发表于 2012-7-10 22:14
学习了……

今天继续晒设备,
这个是我3年前做美发的形象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旋转 IMG0437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36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31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28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24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10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9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7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6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405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有2个DIY宝贝有空咔嚓下再上图,
作者: 邂逅.//    时间: 2012-7-18 16:44
声 影响不开机可就难搞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