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FOXCONN A7VMX-S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叛逆メ花样年华    时间: 2012-6-15 13:45
标题: 求FOXCONN A7VMX-S BIOS
求一个FOXCONN A7VMX-S BIOS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6-15 14:41
你看看吧,不行再给我说还有别的版本。

Foxconn_A7GMXK_bios79AF1P13.zip

805.65 KB, 下载次数: 7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叛逆メ花样年华    时间: 2012-6-15 15:19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5 14:41
你看看吧,不行再给我说还有别的版本。

这个刷了,还是一样了。
作者: 叛逆メ花样年华    时间: 2012-6-15 15:24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5 14:41
你看看吧,不行再给我说还有别的版本。

这个你有图纸没有啊。。。。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6-15 17:22
这个板子什么问题啊

作者: 叛逆メ花样年华    时间: 2012-6-16 00:17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5 17:22
这个板子什么问题啊

当内存代码,插不插内存都报警!!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6-16 13:56
那不是不是BIOS的事。
作者: 叛逆メ花样年华    时间: 2012-6-16 17:21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6 13:56
那不是不是BIOS的事。

那是那里坏了,给个思路。。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6-17 15:45
主要查看下 内存槽旁边 内存到北桥之间有无断线掉件
作者: pengzhichao38    时间: 2012-6-28 13:05
我这块也是一样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