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50 进水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ycjsplxp    时间: 2012-6-15 11:03
标题: Y450 进水求助
本帖最后由 ycjsplxp 于 2012-6-15 11:50 编辑

故障现象:进水 插恒流源待机偏高,触摸板开启禁用指示灯亮。可以亮机进系统所以功能一切正常。
故障排除:以上现象看起来是后续电压待机时就出来了,导致触摸板开启禁用指示灯亮。拆机检测发现无线开关附近进水。PR151、152、153  腐蚀。PR152和153失效,导致PQ27的控制机为低电平PQ27截止。15V经过PR97得到14V左右电压开启PQ7,PQ11.导致待机就有后续3 5V电压。
更换PR152、153后得到分压9V左右电压。PQ27导通把PQ11/PQ7控制机电压拉低截止。
但是现在待机又没了。拆了PR152、153后又恢复原故障。
QQ截图201206151100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些维友表示没看明白。
对不起了大家辛亏了。
刚有点着急就想什么发什么我给改了下

作者: 北京的狗很笨    时间: 2012-6-15 11:19
楼主恕我无知,你描述的让人看起来有点费劲哦   不想绕来绕去的
作者: ycjsplxp    时间: 2012-6-15 11:22
那一块费劲
作者: uhjhny    时间: 2012-6-15 11:25
表达不清,不解中……………………
作者: 维修神话    时间: 2012-6-15 11:31
搞起有点累哟
作者: 庞果    时间: 2012-6-15 11:34
看了脑壳晕晕的
作者: 、已经忘记过去    时间: 2012-6-15 11:37
对于问题,正在研究中
作者: 左眼跳    时间: 2012-6-15 12:12
确实没看明白,但是那个R152 R153不能去掉的,去掉的话,只要产生3VPCU5VPCU就会出后继的+3V+5V了。
作者: ycjsplxp    时间: 2012-6-15 12:30
左眼跳 发表于 2012-6-15 12:12
确实没看明白,但是那个R152 R153不能去掉的,去掉的话,只要产生3VPCU5VPCU就会出后继的+3V+5V了。

这个我知道问题就在这里换俩个1M的 待机又没了 这里不明白
作者: xingye01    时间: 2012-6-15 12:55
不是很清楚楼主想说的意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