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jpg (101 KB, 下载次数: 10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6-14 14:36 上传
刘路阳 发表于 2012-6-14 15: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感坏啦吗?量一下。
1540.JPG (18.53 KB, 下载次数: 79)
2012-6-14 23:55 上传
anchenfei1 发表于 2012-6-14 15: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电感拆下来量,在主板上量有时不准
段林希 发表于 2012-6-14 17: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你先确定这路电压出来没? 没处理那肯定是有问题的。 你说左边是电感的1端吗?
比永远多一天 发表于 2012-6-14 18: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感的另一端肯定短路啊,你没有量啊
ryuen 发表于 2012-6-14 19: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确实是这个地方的电感,如果你量得没问题, 要么是线圈引脚脱焊接触不好。要么就是线圈中间断线了。
方宓桀 发表于 2012-6-14 21: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另一边可能短路把电压拉低了
砾石 发表于 2012-6-14 23: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19的1端接29脚(csn1),2端接24脚(LX1) 电压当然不同
460711680 发表于 2012-6-15 00: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换个电杆。同意的举手呀~!
易修维捷 发表于 2012-6-15 09: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个电感试试,或者打下阻值
xingye01 发表于 2012-6-15 12: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找到了问题了还问我们,这不是为难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