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IBM G40 BIOS,请有这个BIOS的兄弟传一个,先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ongrd    时间: 2012-6-14 14:29
标题: 求IBM G40 BIOS,请有这个BIOS的兄弟传一个,先谢谢了!
本帖最后由 rongrd 于 2012-6-14 20:29 编辑

修到G40不触发,待机0.01,开机电流到0.02掉下来,IO和南桥都换了还是不行。IO没发出RSMRST,想刷下BIOS。请有这个BIOS的兄弟传一个,先谢谢了!
以解决,在网上找了一个BIOS,刷后OK。
现把BIOS上传,给有需要的人下载
g40.rar (424.94 KB, 下载次数: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