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的机子咋就没一台修好的?超怪的故障,R453时不引导。 [打印本页]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13 14:17
标题: 三星的机子咋就没一台修好的?超怪的故障,R453时不引导。
三星R453 ,有的时候摁ESC 在BOOT MENU 画面里有引导设备,有的时候 BOOT MENU 引导画面中啥设备都没有。
但是明明在BIOS 里面 硬盘 光驱啥的统统都能认得到。
U盘也试过了,也不行。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18 10:43
刷过BIOS 了,还是不行,听说是显卡问题,
想不通哦...
作者: wan8659    时间: 2012-6-18 10:55
恢复出厂设置  就会把下面的启动项调上来  多试几次就行    pe要用win7的  xp的pe我试过几个都不行会重启
系统也得做win7  xp会蓝屏   昨天刚试了一台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18 18:25
再看看吧...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18 18:26
试一下3楼的方法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18 18:30
3楼的方法貌似可行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18 18:31
机子发给别人刷BIOS 了,昨天才刚刚发回来,试一下3楼的方法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6-21 14:51
个人感觉还是桥的问题,到底是南桥还是显卡都不好说,
反正三星的机器烂得很
作者: 路漫漫YANG    时间: 2012-6-21 17:02
三星的机器好象口碑很好

作者: 路漫漫YANG    时间: 2012-6-26 14:33
确实,我刚入行不久,不过机器能亮,一对该是外设的问题,
作者: jlzdei    时间: 2012-6-27 13:31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多次了。。。。。       我就是用三楼的方法,那样是可以的  三星的快速启动是ESC而且只有按一下            从BIOS里选择的多半起不了作用         不知道怎么的。。。   大多数三星都这个样子              希望有前辈能解释一下。。。。
作者: hprst    时间: 2012-6-27 19:08
如果是这样,就又学了一招了...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2-6-27 20:58
我觉得是BIOS问题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2-6-27 21:12
时间长了忘了  R453是装系统要关触摸板那个机子吗 ?
作者: cxn84344076    时间: 2012-6-27 22:31
去官网下个最新的BIOS试试。。。。有些BIOS不行。。
作者: mrwhy682493    时间: 2012-6-28 10:52
有可能是虚焊了
作者: forgman88    时间: 2012-6-28 11:21
我现在修机器最怕的是主板变形,比掉点更可怕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2-6-28 11:29
三星的机器什么怪故障都有,维修对策少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2-6-28 11:38
换个南桥试试,把BIOS发给我看看,我有这个官网的BIOS,对比一下看看你的BIOS有没有关题,加我QQ172826370
作者: jlzdei    时间: 2012-6-28 13:07
才毕业 发表于 2012-6-27 20:58
我觉得是BIOS问题

不会是BIOS的问题。。。   我试过多次了。。。         只要遇到那种情况断电重启就对了!         这种问题确实古怪。不知道谁能解释出这个答案来!
作者: 酒到醉时    时间: 2012-6-28 13:13
应该是南桥问题吧?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2-6-28 16:26
路过,学习了。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6-28 16:28
刷BIOS试试
作者: nbsir    时间: 2012-6-28 16:28
刷BIOS试试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7-1 23:50
wan8659 发表于 2012-6-18 10:55
恢复出厂设置  就会把下面的启动项调上来  多试几次就行    pe要用win7的  xp的pe我试过几个都不行会重启
...

问题是在引导菜单里 压根儿就没有 引导选项呢?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2-7-1 23:51
serveridea77 发表于 2012-6-28 11:38
换个南桥试试,把BIOS发给我看看,我有这个官网的BIOS,对比一下看看你的BIOS有没有关题,加我QQ172826370

谢谢了,已经刷过BIOS,不行,我不想再考虑BIOS 方面了,
我没有编程器,都是拿到别人那里去刷的。
作者: wan8659    时间: 2012-7-2 13:47
客人啊 发表于 2012-7-1 23:50
问题是在引导菜单里 压根儿就没有 引导选项呢?

引导选项是不是下面  不能调节?    多试几次回复出厂设置就会调回来
作者: 修天下本本    时间: 2012-7-2 14:47
升级BIOS程序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