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毕业 发表于 2012-6-27 20: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觉得是BIOS问题
wan8659 发表于 2012-6-18 10: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恢复出厂设置 就会把下面的启动项调上来 多试几次就行 pe要用win7的 xp的pe我试过几个都不行会重启 ...
serveridea77 发表于 2012-6-28 11: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个南桥试试,把BIOS发给我看看,我有这个官网的BIOS,对比一下看看你的BIOS有没有关题,加我QQ172826370
客人啊 发表于 2012-7-1 23: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问题是在引导菜单里 压根儿就没有 引导选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