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加P55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盛世电脑    时间: 2012-6-11 08:06
标题: 技加P55不跑码
请问下,技加P55上管S极和D极阻值为0,应该是上管坏了吧,不插12V CPU供电风扇还是不转,是不是除了上管外还有其它地方坏了呢?这个主板是2010年8月客户买的,还是质保期,如果只是上管坏了我就给他换下,如果是其它还问题我就发去质保,我怕自己动手换了管子还不好,拿去又不给质保就麻烦了,我这拿去质保太远了,到我拿货的上家那的距离有六百多公里,所以想问下高手解决下。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2-6-11 08:09
其它地方肯定有问题的.
我前几天碰到一个桥有问题的,风扇就是不转,后来热风枪吹了一下,就好了.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2-6-11 08:29
建议楼主先不要动。最好拿给售后。有时候就怕烧掉的不是管上管那么简单。
作者: 徐伟超    时间: 2012-6-11 08:31
把短路的上管拆下来,量一下,看有没有短路的地方,有短路的地方就继续拆,知道把短路的元件找到,先修供电,再修时钟,然后修复位,但愿你的板子桥没问题
作者: xiaoma888    时间: 2012-6-11 08:32
楼主从这么远的上家拿货,还真是牛。
作者: 哎!    时间: 2012-6-11 08:43
先换坏的,然后在看看,按照它的工作条件一样的查
作者: 东方维修    时间: 2012-6-11 08:54
最好是拿客服去返一下, 动好了什么就不说了,动不好就的赔钱!!!!
作者: 573738349    时间: 2012-6-11 09:38
拿去保吧,这次换好了下次要是坏桥你不惨了,在保就不要修,免得影响!
作者: 不懂小飞    时间: 2012-6-11 10:58
上管一般是接12V的,对地阻值为0的话情况不大好;换管没用的,即然有保建议楼主还是让主板“跋山涉水”的艰途吧!
作者: 盛世电脑    时间: 2012-6-12 08:27
xiaoma888 发表于 2012-6-11 08:32
楼主从这么远的上家拿货,还真是牛。

我是从成都拿货的,我在四川的最边上了。
作者: ZK浪子    时间: 2012-6-12 08:40
不建议你修,从经济效益的角度上说。还是送回保修
作者: sannuoxiaozi    时间: 2012-6-12 09:25
建议别拆 那去质保把 叫客户等半月也死不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