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ompaq 326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祥云科技123
时间:
2012-6-10 18:28
标题:
hp compaq 326 不开机
小弟初学,今天接到一台HP COMPAQ 326 amd独显的机子,故障现象不开机,没有3V5V小弟新手不知道3V5V是哪边发出的希望高手帮个忙。。。
作者:
祥云科技123
时间:
2012-6-10 18:28
这种情况从哪边着手,谢谢!!!
作者:
記憶殘缺
时间:
2012-6-11 12:47
下截图纸。。找到 3 5 V产生的电源芯片 。找到 供电 LDO REF 看看是不是正常的。
作者:
uhjhny
时间:
2012-6-11 13:39
先下个图纸看。不明白在问
作者:
liuxiong
时间:
2012-6-11 18:01
查芯片的开启,供电,基准,线性,没有主供电查隔离保护电路
作者:
980027495
时间:
2012-6-11 21:17
我想问下大家 是不是3 5V IC边上量到有3 5V 换IC 还是没量到在换
作者:
黄经理
时间:
2012-6-11 21:32
努力学吧,终有一日你会成功的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2-6-11 22:48
你这样问大家根本上来说是帮不了你的,还是下个图纸来研究下再来问
作者:
『焚琴』
时间:
2012-6-11 22:54
同意上面的 下载个图纸看看!
。。。。。。。。。。。。。
←这是废话!
作者:
qgjkhngah
时间:
2012-6-12 1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chong99999
时间:
2012-6-12 17:11
没说的,这让看客没法发表意见。论坛基本都有图纸的,下载来研究研究先////
作者:
唯信
时间:
2012-6-12 17:31
看下是什么系统供电的,是不是待机有输出
作者:
大湾
时间:
2012-6-12 17:50
找3V5V芯片量一下,正常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