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了解下,KST内存,有用这芯片的? [打印本页]

作者: jjshingo    时间: 2012-6-10 17:00
标题: 想了解下,KST内存,有用这芯片的?
12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金士顿2G 800的,鲁大师检测到也是金士顿的,就想知道,了解下,KST有用过这芯片??本人,极度怀疑,这是假条,而且它的色彩,绿得与众不同!!

作者: chenfei920924    时间: 2012-6-10 17:05
这个不是金士顿的颗粒!
作者: jjshingo    时间: 2012-6-10 17:06
chenfei920924 发表于 2012-6-10 17:05
这个不是金士顿的颗粒!

我想知道,KST有用过,这样的芯粒么??想知道,这条是真还是假的?
作者: 双枪维修    时间: 2012-6-10 17:53
KST内存确实在使用此种芯片的,茂德科技以自有品牌「ProMOS」芯片,早期DDR400用得还不少,请看KST官方的芯片介绍图片http://legacy.kingston.com/china/verifynew/dramchips.asp
鲁大师只能检测内存固件,可以随便刷写做不得准的
作者: jjshingo    时间: 2012-6-10 18:10
双枪维修 发表于 2012-6-10 17:53
KST内存确实在使用此种芯片的,茂德科技以自有品牌「ProMOS」芯片,早期DDR400用得还不少,请看KST官方的芯 ...

谢谢!!!
作者: liuyunfengkiss    时间: 2012-6-10 20:14
呵呵   这个 好像是  太,,,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2-6-10 20:24
假的多是打磨的。这个整不好还真不是。
作者: ryong736    时间: 2012-6-10 21:45
看似真的,假的看做工就没这么好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2-6-11 07:41
这条子看上去不像假的^_^手头有几根KST假条,颗粒是海力士的,但是有好几种编号的颗粒,旁边的贴片电阻电容还是歪歪的,一看就是维修翻新后的假条
作者: jjshingo    时间: 2012-6-11 12:54
laohuan 发表于 2012-6-11 07:41
这条子看上去不像假的^_^手头有几根KST假条,颗粒是海力士的,但是有好几种编号的颗粒,旁边的贴片电阻电容还是 ...

现在假的东西,做工也不错,又多,搞得都不知道怎样去区分!!!!
作者: 照无眠    时间: 2012-6-11 14:50
还真没见过kst
作者: のJhūń    时间: 2012-6-11 16:04
要买就买威刚 或者 三星原装条
作者: diaoxm    时间: 2012-6-11 19:57
这种颗粒的以前见过,金士顿确实用过。
作者: chenfei920924    时间: 2012-6-11 20:39
应该是个假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