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偏红 [打印本页]

作者: 胜惠电脑维修    时间: 2012-6-10 13:55
标题: 液晶显示器偏红
一台液晶显示器看电影的时候本来是很黑的地方都变成了红色。在桌面上也是红色,在bios下也偏红 这是怎么回事?求高手解答下,万分感谢。
作者: 1014329452    时间: 2012-6-10 14:03
恢复下出厂设置 不行的话换个驱动板试试啊

作者: 华业小金    时间: 2012-6-10 14:05
灯管啊,换个灯管试试。
作者: sacnss    时间: 2012-6-10 14:08
换灯管就是,还是红的话就重新烧录下。
作者: bzzbzzbzz    时间: 2012-6-10 14:10
不接主机红不红,若红就换灯管。
作者: ziebai    时间: 2012-6-10 14:19
反正就那几个东西换了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2-6-10 14:51
看看屏线有没有松掉
作者: acan1230202    时间: 2012-6-10 17:10
如果是杂牌或是改过高压板,建议你看看灯管。我试过通用高压板的保护都是很迟钝的。
作者: 1115701131    时间: 2012-6-10 18:52
先外接一组灯管试试,排除一下看是不是灯管老化,如果不行就改个驱动板再试试,,,,
作者: LCD显示器维修    时间: 2012-6-10 18:55
收先看看灯管有没有老化,变红,在看看驱动板的三基色电阻用没有问题,最后在看看是不是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双龙菜鸟    时间: 2012-6-10 19:12
先拔掉面板排线看看红不红  不红就不是灯管问题   清洁一下排线再试试
作者: qq29936399    时间: 2012-6-10 20:31
原因无非几点 一灯管确实老化 二VGA信号线 三驱动板 一个一个试 !
作者: bzzbzzbzz    时间: 2012-6-11 10:57
先拔掉屏线再将信号线与主机相连,开机若屏幕发红就换灯管。
作者: 延安电脑维修工    时间: 2012-6-11 12:15
应该是灯管老化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