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偏红
[打印本页]
作者:
胜惠电脑维修
时间:
2012-6-10 13:55
标题:
液晶显示器偏红
一台液晶显示器看电影的时候本来是很黑的地方都变成了红色。在桌面上也是红色,在bios下也偏红 这是怎么回事?求高手解答下,万分感谢。
作者:
1014329452
时间:
2012-6-10 14:03
恢复下出厂设置 不行的话换个驱动板试试啊
作者:
华业小金
时间:
2012-6-10 14:05
灯管啊,换个灯管试试。
作者:
sacnss
时间:
2012-6-10 14:08
换灯管就是,还是红的话就重新烧录下。
作者:
bzzbzzbzz
时间:
2012-6-10 14:10
不接主机红不红,若红就换灯管。
作者:
ziebai
时间:
2012-6-10 14:19
反正就那几个东西换了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2-6-10 14:51
看看屏线有没有松掉
作者:
acan1230202
时间:
2012-6-10 17:10
如果是杂牌或是改过高压板,建议你看看灯管。我试过通用高压板的保护都是很迟钝的。
作者:
1115701131
时间:
2012-6-10 18:52
先外接一组灯管试试,排除一下看是不是灯管老化,如果不行就改个驱动板再试试,,,,
作者:
LCD显示器维修
时间:
2012-6-10 18:55
收先看看灯管有没有老化,变红,在看看驱动板的三基色电阻用没有问题,最后在看看是不是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双龙菜鸟
时间:
2012-6-10 19:12
先拔掉面板排线看看红不红 不红就不是灯管问题 清洁一下排线再试试
作者:
qq29936399
时间:
2012-6-10 20:31
原因无非几点 一灯管确实老化 二VGA信号线 三驱动板 一个一个试 !
作者:
bzzbzzbzz
时间:
2012-6-11 10:57
先拔掉屏线再将信号线与主机相连,开机若屏幕发红就换灯管。
作者:
延安电脑维修工
时间:
2012-6-11 12:15
应该是灯管老化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