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怎么 做 桥 [打印本页]

作者: lod820825    时间: 2012-6-10 12:27
标题: 怎么 做 桥
怎么 做  桥 不会 起 泡。请 各位大 虾指点
作者: 莒县金税科技    时间: 2012-6-10 12:34
怎么 做  桥 不会 起 泡???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呀
作者: 莒县金税科技    时间: 2012-6-10 12:35
有什么问题的表述的清楚一些。这样也好共同分析分析。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6-10 13:17
温度和时间是关键吧
我是新手
作者: 念雪冰痕    时间: 2012-6-10 13:38
掌握好温度,控制好时间,多练练就好了,熟能生巧嘛
作者: 路漫漫YANG    时间: 2012-6-10 13:40
时间长一点,温度低一点
作者: ziebai    时间: 2012-6-10 14:23
时间温度放平
作者: lod820825    时间: 2012-6-11 10:43
我 是说 用 风 枪做 显卡,可能 描述 的 不太清楚。不好意思了。有 什么 好的 办法 请 大虾们 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补充内容 (2012-6-12 11:13):
不好意思 ,俺是新手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11 11:46
楼主连做桥都不会 , 我感到深深的悲哀~
作者: 彭彭电脑维修部    时间: 2012-6-11 18:30
温度不要太高了。200度左右就可以了
作者: 冷血型袋鼠    时间: 2012-6-11 23:37
BGA上烤烤挖,熟了就OK了
作者: の子·小飞    时间: 2012-10-27 17:48
lod820825 发表于 2012-6-11 10:43
我 是说 用 风 枪做 显卡,可能 描述 的 不太清楚。不好意思了。有 什么 好的 办法 请 大虾们 指点迷津。不 ...

风枪???    不是把???
作者: IT端材    时间: 2012-10-27 17:55
买块发热砖 和温控  

风枪买俩方嘴 一大一小   

下面240   上面  从240开始  每秒升5度 左右 到380  手动调

基本就这些
作者: yiiu163    时间: 2012-10-27 17:56
怎么样做桥,怎么这样的问题也问?
作者: 小温州    时间: 2013-3-11 06:27
无语中……用风枪做不累吗?难度也比BGA大。10L的兄弟。你200能焊下来?加焊一下还差不多……
作者: 笑看浮云    时间: 2013-9-29 01:38
这东西真难搞啊,我的板压下桥就断电。
作者: 常鳞凡介    时间: 2014-2-12 19:54
风枪?不好搞的,bga不是太贵买了吧。太便宜的就不用了,我们这是老板买的迅维的做笔记本的,台式机桥很难下来,加焊都是没问题,现在台式机桥不用换正好。2000大洋左右。
作者: 阿申手机专修    时间: 2014-2-22 07: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