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州 上网本U10B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6-9 20:23
标题:
神州 上网本U10B不过内存
今天接了个上网本,接电不过内存....换了内存还是一样...是不是BIOS问题....哪位给指点下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2-6-9 20:52
应该不是BIOS问题,电流多大?跑码了吗?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2-6-9 20:54
有没有打一下内存插槽的波形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2-6-9 20:55
我遇到几台上网本都是CPU问题!你加焊一下CPU吧!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6-9 20:57
电流从0.01到0.27到0.41就停下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