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州 上网本U10B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6-9 20:23
标题: 神州 上网本U10B不过内存
今天接了个上网本,接电不过内存....换了内存还是一样...是不是BIOS问题....哪位给指点下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2-6-9 20:52
应该不是BIOS问题,电流多大?跑码了吗?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2-6-9 20:54
有没有打一下内存插槽的波形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2-6-9 20:55
我遇到几台上网本都是CPU问题!你加焊一下CPU吧!
作者: 太空上行走    时间: 2012-6-9 20:57
电流从0.01到0.27到0.41就停下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