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SL 410K VBAT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2-6-9 13:05
标题:
联想SL 410K VBAT疑问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2-6-9 14:08 编辑
联想SL 410K 版号:DAGC2AMB8HO
EC 第3脚 vbat 是3VPCU产生的吧?不插电源,3V COMS 电池不会产生VBAT 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102.21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6-9 13:03 上传
作者:
普通的世界
时间:
2012-6-9 13:35
你有SL410K的图纸吗?
作者:
普通的世界
时间:
2012-6-9 13:36
你有SL410K的图纸吗?
作者:
segateam
时间:
2012-6-9 13:38
去论坛下载张图纸看看啊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2-6-9 13:42
查,RTC VCC 电路
作者:
704075792
时间:
2012-6-9 14:04
VBAT是电池电压,RTC_VCC另有电路的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2-6-9 14:33
不插电源,3V COMS 电池会产生VBAT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6-9 20:57
可以按照你说的那么理解
作者:
快乐孙
时间:
2012-6-9 21:02
{:soso_e11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