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SL 410K VBAT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2-6-9 13:05
标题: 联想SL 410K VBAT疑问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2-6-9 14:08 编辑

联想SL 410K   版号:DAGC2AMB8HO

EC 第3脚 vbat  是3VPCU产生的吧?不插电源,3V COMS  电池不会产生VBAT  吧?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普通的世界    时间: 2012-6-9 13:35
你有SL410K的图纸吗?
作者: 普通的世界    时间: 2012-6-9 13:36
你有SL410K的图纸吗?
作者: segateam    时间: 2012-6-9 13:38
去论坛下载张图纸看看啊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2-6-9 13:42
查,RTC VCC 电路
作者: 704075792    时间: 2012-6-9 14:04
VBAT是电池电压,RTC_VCC另有电路的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2-6-9 14:33
不插电源,3V COMS  电池会产生VBAT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6-9 20:57
可以按照你说的那么理解
作者: 快乐孙    时间: 2012-6-9 21:02
{:soso_e11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