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Hp cq40 主屏黑屏,外接正常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qj    时间: 2012-6-9 11:23
标题: 求助 Hp cq40 主屏黑屏,外接正常的原因
本人接了个Hp cq40 ,系统接外接vga正常工作,主屏黑屏,查高压条无en信号,供电18v正常,灯用外接测灯器测过会亮,不知是不是屏坏造成无高压条en输出的么?请教各位大侠,谢谢
作者: 东硕    时间: 2012-6-9 11:28
这个屏线多,不
作者: 啄木鸟电脑    时间: 2012-6-9 11:33
CQ屏线坏的多.
作者: 287271479    时间: 2012-6-9 11:34
没有对哦  高压板没有开启信号 怎么会外接灯管会亮呢  你确定是没有开启信号吗!
作者: 287271479    时间: 2012-6-9 11:37
我看明白了 你的意思是灯管是好的   哪问题就是开启信号了 你跑线路看这些好是那个发出来的  一般是高压板是芯片发出来的  這样的话你可以换个高压板试试
作者: 332642576    时间: 2012-6-9 11:41
先换屏线试试
作者: huanqj    时间: 2012-6-9 11:41
问下屏线故障会引起,高压板无开启信号么?
作者: wujiangahi    时间: 2012-6-9 12:55
没有开启不是可以飞线么
作者: 本本狂    时间: 2012-6-9 13:25
屏线坏了吧。
作者: 余翔    时间: 2012-6-9 13:27
你的表达能力大强了,我不在明白是什么意思
作者: 脑电本记笔    时间: 2012-6-9 13:56
没开启信号直接给他飞一个上去不就行了
作者: huanqj    时间: 2012-6-9 23:08
今天查了下屏线是好的,开机屏线无供电 高压板也没开启信号,不知是哪坏?
作者: 信捷致远    时间: 2012-6-9 23:37
这种 就暗屏   差点理解成了  不显示的意思了
作者: 龙横四海    时间: 2012-6-10 10:55
屏线断了,这机子屏线坏得很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