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M总线控制器装不上? [打印本页]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2-6-8 12:03
标题: SM总线控制器装不上?
DELL 5150台式机。
GHOST时自动选择安装主板芯片驱动,装完后XP滚动条死机。
GHOST时,手动去除主板芯片驱动,完成后可以进XP,除了个SM总线控制器显黄色外别的都正常,但无声。
GHOST时,手动去除声卡驱动,无效,还是XP滚动条死机。
这是什么问题???进PE是正常的,手摸南桥感到有点烫。
作者: 迷糊维修    时间: 2012-6-8 12:10
SM总线控制的驱动,在主板芯片组的驱动中,安装主板芯片组驱动后就OK了,最后再装声卡驱动。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2-6-8 12:16
迷糊维修 发表于 2012-6-8 12:10
SM总线控制的驱动,在主板芯片组的驱动中,安装主板芯片组驱动后就OK了,最后再装声卡驱动。

先择装主板驱动就死机。。。XP滚动条定住。
作者: 迷糊维修    时间: 2012-6-8 12:24
Ghost是不要选择G版自带的驱动,等G完再按照步骤一步一步安装,Dell的和许多品牌机都那样,不信你找个光盘纯净安装版一试就明白了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2-6-8 15:21
迷糊维修 发表于 2012-6-8 12:24
Ghost是不要选择G版自带的驱动,等G完再按照步骤一步一步安装,Dell的和许多品牌机都那样,不信你找个光盘纯 ...

谢了,装G时不选自动驱动,装完后进入下载了官方驱动,搞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