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大神请问F71889F的IO参与开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蚂蚁小蚂蚁    时间: 2012-6-7 16:44
标题: 各位大神请问F71889F的IO参与开机吗
我有一块msi的主板不触发,可以强开,强开后跑E0,就是此IO,求思路
作者: 小蚂蚁小蚂蚁    时间: 2012-6-7 16:46
有三长报警
作者: ヘ.、    时间: 2012-6-7 17:03
拿万用表从电源绿线货开关针刮下IO不就知道了
作者: xtjs    时间: 2012-6-7 17:05
MSI的I/O71889参与了通电的,MSI的主板不通电你还要比其它的牌子都考虑一点,那就是MS-7或MS-6G,
作者: xtjs    时间: 2012-6-7 17:06
你那是什么机种,要不要线路图。我给你发一个呢?
作者: 小蚂蚁小蚂蚁    时间: 2012-6-7 17:16
好啊谢谢了,我現在在外面,回去了把型号发给你,帮我弄个图纸
作者: 小蚂蚁小蚂蚁    时间: 2012-6-7 17:49
还有大神吗在给点思路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2-6-12 09:19
肯定是参与开机的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2-6-12 10:15
好像Fintek的71889都参与开机的。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2-6-12 10:22
我修过一块板。这块芯片坏了造成3.3V短路呢。肯定参与开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