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不定时黑屏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6 12:07
标题:
IBM不定时黑屏是怎么回事?
IBM不定时黑屏是怎么回事?
作者:
崇州宏宇电脑
时间:
2012-6-6 12:45
什么型号··具体点··
作者:
gmy1026
时间:
2012-6-6 12:45
报明 机器型号 还要说清楚 黑屏是指背光不亮还是机器就没启动起来 背光不亮简单 查高压 屏线 灯管 主板上的背光供电 啊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6 13:35
是X61,就是刚启动没一分钟,立马 黑屏~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努力改变
时间:
2012-6-6 18:53
我会看电压跳多少,,先检查屏线,高压板 灯管 没问题 加焊显卡,检查电路。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6 20:10
加焊下显卡 立马的解决了 !!!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6 23:31
拓跋宏 发表于 2012-6-6 13: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X61,就是刚启动没一分钟,立马 黑屏~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貌似就是暗屏! 大虾 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
作者:
千万去
时间:
2012-6-15 19:05
主供电有没有稳定,开启信号有没有正常,亮度调节正常没
作者:
yujunyi0729
时间:
2012-6-17 12:45
学习了.{:soso_e1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