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精英主板做不上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薯片    时间: 2012-6-3 11:49
标题: 精英主板做不上系统
精英6100SM AMD单桥主板做不上系统!这块主板以前换过CPU旁边的电容也能G进去一安装就断电!内存 电源CPU 硬盘也都换过了,现在求高手指点一下
作者: honey2603    时间: 2012-6-3 15:24
如果你的风扇上的很好  那就做下桥
作者: 根源电脑    时间: 2012-6-3 16:38
死机应该和散热,电容有关吧
作者: 蜡笔·    时间: 2012-6-3 18:04
电容换的是一样的吗    不装系统会 断电吗
作者: YAO3867623    时间: 2012-6-3 18:49
能进BIOS和PE不?
作者: 也许、还可以    时间: 2012-6-3 19:03
进PE试下,看断电么,不断的话就搞个硬装吧
作者: 无念的思想    时间: 2012-6-8 20:41
刷个BIOS看看
作者: 猪一族    时间: 2012-6-8 20:43
我会选择看看能不能入PE!(不带其他设别。硬盘)然后等待!看是什么情况
作者: 287757360    时间: 2012-6-8 21:45
我分享下我以前修主板的经验,和这个问题类似:主板修好后装系统测试,每次装到一半的时候就会死机,而且每次死机时,系统完成的百分比也一样,开始都想放弃了,后来用有系统的硬盘直接进系统,可以进系统。。于是用万能驱动打驱动,发现每次打某个驱动时又死机,于是驱动一个一个的打,发现只有声卡和网卡打不上,于是乎把网卡声卡全摘了,再重新装系统,全OK无死机情况发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