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6109p slp_s3开启电压跳变各位来指教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2-6-2 22:57
标题: hp6109p slp_s3开启电压跳变各位来指教指教。。
本帖最后由 喂、放不放开 于 2012-6-2 23:10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lp_s3这个电压一直是3.3过3秒就没了过3秒又有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slp_s3是南桥发出的。南桥换过问题还是一样
南桥的   RTCVCC 有  3V           
             RTCRST 有  3V
              晶振有        0.2v
查了头晕。。。是外为电路短路还是南桥工作条件不足呢?要怎么断开从南桥出来的SLP_S3呢。。
各位高手赐教。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2-6-5 20:58
.。。。。。。。。。。。。。。。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2-6-5 22:09
slp_5呢?正常不
作者: yamindiannao    时间: 2012-6-5 22:18
我认为还是南桥的问题 我以前碰到过一个这样的问题 电压跳舞一样的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2-6-6 23:42
四楼的那位哥。。南桥换过问题依旧一样啊。。。
作者: 加朋    时间: 2012-6-7 11:34
slp_5呢?正常不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37897-1-2.html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2-6-7 23:14
我是个小兵、 发表于 2012-6-5 22:09
slp_5呢?正常不

slp_5  有直接影响吗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2-6-7 23:15
加朋 发表于 2012-6-7 11:34
slp_5呢?正常不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 ...

slp_s5是干嘛的有直接影响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