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9DC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xuwucai 时间: 2012-6-2 20:52
标题: 华硕F9DC维修
今天修了一台二修机,主板不触发,客户说是给过一家修过,二话没说,拆开机器,看里面电路有没有被动过,量一下各电感,还好没有短路,插上可调电源,待机为0.00,发现电源口保险被拆掉,上了保险,量一下待机,还是0.00,量一下公共点,没有电压,马上在基地下载图纸F9DC-R2.1.pdf,机器MAX8725ETI的27.28脚电压为高电平,被人弄过,刚好有备芯片,换上去后待机0.03---0.04正常,尝试一下触发,电流到达0.34,心里暗喜,上CPU和内存,终于可以显示了,拿屏安装上去,黑屏,外显正常,内显不显,测试了屏线信号,还是不行,此时用风枪在显卡背后加温,冷却后上电,内显花屏,马上安排师傅做显卡,显卡为G86-603-A2,重做后上电测试,内外显都可以显示了,终于告一段落了,裸机装上硬盘,档logo,提示按F1和按F2,不按不要紧,一按竟然提示输入密码,不会吧,打电话问客户机器密码是多少,无果,客户说没有密码的,那难道是我们做显卡的时候电池拔出来导致的,做显卡做出了个密码,更奇怪的是机器档logo可以显示,机器发出了华硕的炫音,肯定是死机检测不过bios了,会不会有密码,向朋友要来了华硕密码表,机器是2008.2.28日生产的,对应的密码是A0BLB9BD
F9DC-R2.1.part2 (1).rar
(961.96 KB, 下载次数: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