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3 插内存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henshuang    时间: 2012-6-2 15:24
标题: IBM T43 插内存不开机。
把内存拔下来可以开机 报警,把内存插上就是 风扇转一下就不转了,这是什么情况。
作者: 飘移    时间: 2012-6-2 16:10
是掉电还是什么情况啊?是不是你的内存槽有短路啊
作者: 橘子红了    时间: 2012-6-2 16:12
查内存周围的元件是否短路。
作者: fffzzd    时间: 2012-6-2 16: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ulei1993    时间: 2012-6-2 17:06
槽子问题 或者内存问题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2-6-2 17:10
这种问题只有替换法了,
作者: erichenshuang    时间: 2012-6-2 18:00
换内存已经试过了。但是不行。
作者: enhomemilord    时间: 2012-6-10 14:37
有可能是电容之类的短路故障
作者: 炊烟    时间: 2012-6-11 15:39
查上内存查查有没短路
作者: 枫叶870332571    时间: 2012-6-11 15:39
先看看主板的供电是否都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