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3 插内存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henshuang
时间:
2012-6-2 15:24
标题:
IBM T43 插内存不开机。
把内存拔下来可以开机 报警,把内存插上就是 风扇转一下就不转了,这是什么情况。
作者:
飘移
时间:
2012-6-2 16:10
是掉电还是什么情况啊?是不是你的内存槽有短路啊
作者:
橘子红了
时间:
2012-6-2 16:12
查内存周围的元件是否短路。
作者:
fffzzd
时间:
2012-6-2 16: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ulei1993
时间:
2012-6-2 17:06
槽子问题 或者内存问题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2-6-2 17:10
这种问题只有替换法了,
作者:
erichenshuang
时间:
2012-6-2 18:00
换内存已经试过了。但是不行。
作者:
enhomemilord
时间:
2012-6-10 14:37
有可能是电容之类的短路故障
作者:
炊烟
时间:
2012-6-11 15:39
查上内存查查有没短路
作者:
枫叶870332571
时间:
2012-6-11 15:39
先看看主板的供电是否都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