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高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要月薪破万的来!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pan    时间: 2012-6-1 14:00
标题: 招聘高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要月薪破万的来!
本公司主要做HP笔记本主板的维修和销售,笔记本维修工程师不用拆机,直接修主板,坏板的类型有:BGA虚焊或不良的-加焊或更换BGA芯片,BIOS程序丢失导致不开机或不显示重复跑码的—刷新BIOS,内存槽损坏受压变形或损坏的-更换内存槽,SD卡座不良的-更换SD卡座,硬盘接口损坏的- 换硬盘接口,PCB断线的-飞线。运输途中掉件的-补件。工资按修板量算:一天修不到10片板的,不要。一天能修10片板的,月薪3000。能修20片的,月薪5000,能修30片的,月薪7000,能修40片的,月薪不是9000,直接给你破万!包吃包住。要求成活率在85%以上。就是发100片板给你至少要修出85片。(特殊除外,如进水腐蚀后多处断线,BGA被做过多处断线,主板PCB多处断线或主板严重变形无法飞线的)不要求每天都达到这个指定的量,只要月尾能达到总量即可。不要以为太难,刷个BIOS好了,算一片,换个内存槽好了,算一片,加焊桥好了算一片,HP DV2000 V3000 6150,DV6000 DV9000 6150 G86-630 703 DV6 216-0674026 0752007 你懂的!有工厂维修经验的应该能很快上手。公司有大量HP图纸和点位图,BGA拆焊台 示波器 编程器 PCB烤箱 直流电源风枪烙铁全套,料板超多。求高手!工作地点在华强北附近。非诚勿扰!
住房和用餐:住在小区里面,环境比较好。有空调 。在深圳市内有这样的环境很不错了。
公司有做饭的,按5人100元的标准买菜(注意是买菜不是去外面吃),100元的菜做中晚两餐。
公司主要是湖南人和广东人,所以辣菜和不辣菜都有,广东的有靓汤。
有兴趣的请致电  15815574558    QQ:81964117陈生(1)
                          13760363978    QQ:852465294 陈生(2)

补充内容 (2012-6-3 13:36):
深圳这边的行情是一个修统货板的工程师,一天修8片左右的月薪在二千五,十片左右的月薪在三千,这个修本不同于普通电子城接到的客户机,80%以上的要比客户机简单得多,不懂行的不要乱说!我只是把标准和工资订得高些

补充内容 (2012-6-3 13:41):
加招笔记本工程师高级导师一名:只要带一名中等水平的维修工程师两人一起能完成40片每天即可!有工厂培训经验的优先!这种技术高的人才不能按修板片数这种体力活算,让导师用脑力而不是体力。

补充内容 (2012-6-3 13:46):
为什么一种是修40片月薪1W,一种是带工程师修40片1W,有的技术高的工程师不想跟人多说,直接就做自己的事。我的目的是给公司中等水平的工程师一个提升技术的机会,提升整体的维修速度。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

补充内容 (2012-6-3 13:55):
另一种导师性质的,在工厂待久了,思想和性格有点老油条性质了,但水平确实高,教会中等工程师快速定位故障,少走弯路。一个中等或下等工程师修坏一块板我的损失200-1000之间,这就是我为什么宁愿花1W请一人。

补充内容 (2012-6-3 13:57):
不愿花1W请三人的原因。技术不行的我还怕你弄坏我的板!

补充内容 (2012-6-6 00:47):


DV2000 G86-630  DV6000 6150 DV6000 7600 8400 DV4 CQ40 216-0674026 DV5 0674034 DV6 0752007,这些通病占总板的60%,
只要是没物损或短路的,基本加焊桥就好,是死鱼。 修同一型号多了自然有经验.

补充内容 (2012-6-6 00:49):
多少电流是哪问题,多少电压没出来是哪个部分电源芯片有问题,
哪个信号没出来,是芯片本身的条件没满足还是芯片本身坏。还是哪个南北桥外设短路,修得多了测起来自然会相当快,少走很多弯路.

补充内容 (2012-6-6 00:50):
HP总共就这么20来个型号。
多看图纸,做维修笔记,自然进步得快,刚开始不能拿那么多钱,慢慢修得多了,工资也就多了,很多人都是想一下就拿高工资,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要投机你就该做销售或者做投资.

补充内容 (2012-6-6 00:50):
压一批货,待价而沽。做什么维修?  油自钱孔而入而钱不湿,无他,惟手熟耳! 各位哥,不要以为自己开个店就好搞,
买芯片级设备加一个季度房租就差不多3W了,学笔记本维修的人源源不断,中国人多,竞争大.

补充内容 (2012-6-6 00:51):
两年后修笔记本整机的利润必降到30-到50一台,还要拆机,
装机保修,为什么?因为做的人多了,很多人没生意,做老板3000一月的利润都赚不到。50一台加焊桥他不做?现在处于行业洗牌阶段,强者越强,最终得以生存.

补充内容 (2012-6-6 00:52):
弱者关门卖设备,然后发现这几年白忙活了,毕业后出来工作的钱投到这个里面,结果全亏了。行业进入白热化后拼的就是技术和优势,要么你技术超好,要么你业务能力超好,要么你配件超有优势,兄弟们要慎重啊!!!!!

补充内容 (2012-6-6 01:00):
五年前我修笔记本整机的时候,重植一个桥都可以赚450元,笔记本维修已经过了黄金时期,且一去不复返。准备好火拼的朋友们就进去吧,我祝您好运!

补充内容 (2012-6-6 01:05):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作者: 296366935    时间: 2012-6-1 14:22
一天40片 牛 一个月错才40片  哈哈
作者: 6835697    时间: 2012-6-1 14:30
笑死我了,你说的轻巧,刷个BIOS 干个桥,我们这专人做BGA 专人测试 专人拆装一天师傅顶多也就修30片,那是非常非常多的时候了  基本一天十几片20片的样子  工资也有5000多
一天40片我估计除了睡觉就是修板,万一有那种二修的板不知道要浪费多长时间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2-6-1 14:38
本帖最后由 thcloud 于 2012-6-1 14:40 编辑

有的二修一片够他忙活一天的   楼主还是算了 工厂的时候平均一天17片 BGA都不是自己做?工资还 3000多  还有B保险啥的
作者: qaw1234a    时间: 2012-6-1 14:42
我看有这样技术的人也不在乎那一个月1W的月薪吧
作者: leohuang2012    时间: 2012-6-1 15:03
{:soso_e132:}有存在这样的牛人吗?一天修40块2修甚至3修的板,那是神吧 {:soso_e147:}
作者: 茈玍茈境    时间: 2012-6-1 15:31
表示40块板,吓到我了!
作者: 407288224d    时间: 2012-6-1 16:57
说是说换个内存槽算一片,可是有些东西你修一片得花很长时间,不是么
作者: 白云黑土123    时间: 2012-6-1 17:12
有意  刚在深圳  但一天要30片以上   {:soso_e127:}

作者: gf16888    时间: 2012-6-1 17:15
要是有这样的工程师,我不要钱跟他学三年
作者: chenpan    时间: 2012-6-1 19:08
thcloud 发表于 2012-6-1 14:38
有的二修一片够他忙活一天的   楼主还是算了 工厂的时候平均一天17片 BGA都不是自己做?工资还 3000多  还有 ...

  各位都是做维修的,我也是维修出生,HP DV6000 DV9000 6150加焊,去完胶5分钟一片,DV4 DV6 DV系列新款爱丢BIOS 刷BIOS三分钟一片,换内存槽的用大炮不会?最多5分钟一片。630 631 7400 7600在HP主板上是常客,其他还有些是补大电容的,是由于运输中碰掉的。二修板有,但很少。测试有专人,工程师只要点一下亮屏或跑完码就行了,万元招的是高级工程师了解上电时序和会用示波器,点位图的。同种型号的主板有几百片可以对照,料板,新料充足。你测出问题可以叫学徒焊,BGA植珠你可以叫学徒植。想要高薪又没能力怎么可能?
作者: chenpan    时间: 2012-6-1 19:10
leohuang2012 发表于 2012-6-1 15:03
有存在这样的牛人吗?一天修40块2修甚至3修的板,那是神吧

兄弟,我们的板是流水式的,哪来那么多二修?
作者: chenpan    时间: 2012-6-1 19:13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10
兄弟,我们的板是流水式的,哪来那么多二修?

100片有15片的报废算给你,1000片就有150片,而且85%后面还有括号.有意者直接电话联系,论坛将不再回复
作者: chenpan    时间: 2012-6-1 19:52
标题: RE: 招聘高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要月薪破万的来!
296366935 发表于 2012-6-1 14:22
一天40片 牛 一个月错才40片  哈哈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一个月的时间把图纸研究完,然后在修同一型号的时候注意积累经验,多少电流是哪的问题,哪个电压不出是哪个元件的问题,我们的板不是人为做故障,主板大部分是自然坏。我们这种板大部分是通病的。这种在工厂做过的朋友就会知道。要知道现在笔记本维修的市场即将要烂了,外面电子城做个BGA也就50 80了,行业接近洗牌。强者越做越强,技术不行你就得口才行人脉广,不然就只有卖设备转行了。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2-6-1 19:57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08
各位都是做维修的,我也是维修出生,HP DV6000 DV9000 6150加焊,去完胶5分钟一片,DV4 DV6 DV系列新款 ...

讲的很美好啊  我是没这个能力 机会留给别人吧 哈哈
作者: 刘路阳    时间: 2012-6-1 20:33
工厂流水线式的维修,还是做的来的。
作者: 大天山    时间: 2012-6-1 23:56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08
各位都是做维修的,我也是维修出生,HP DV6000 DV9000 6150加焊,去完胶5分钟一片,DV4 DV6 DV系列新款 ...

换个内存槽要五分钟钟呀,我十秒钟就够了——做梦
作者: 伤感说唱    时间: 2012-6-2 00:07
深圳那是我多么向往的地方

作者: luster    时间: 2012-6-2 08:12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10
兄弟,我们的板是流水式的,哪来那么多二修?

有的,我们这有一天最多修改118片,好修的板,一天都是60多片
作者: clark    时间: 2012-6-2 08:26
应该很快就练出手来
作者: boboqdap    时间: 2012-6-2 10:52
鬼才去捏!!
作者: 一路随缘    时间: 2012-6-2 15:50
都说的有道理,试试就知道了,事情是人干出来的
作者: samxzc    时间: 2012-6-2 16:44
这样做真要累死了,我这里师傅一天修个5块左右二修板,月薪5000
作者: 笔记本免拆机    时间: 2012-6-2 22:07
在深圳那什么地方?
作者: 爱尔    时间: 2012-6-3 20:16
你这样吗  到死了也不知道啊    我天天维修这个惠普的主板   我最了解    一天8小时 就是做BGA的 撑死就30片不到      你想吧    就没有难的     你老板也太抠了吧    现在有技术谁在深圳市啊     要么去国外   就是上海
比你那里高几倍     人家傻啊

作者: 552152750    时间: 2012-6-4 12:33
你这是维修工程师???????分明是工厂是工厂的分位。。。维修工。。。。。我做过。。。。
作者: tgpc120    时间: 2012-6-5 21:33
552152750 发表于 2012-6-4 12:33
你这是维修工程师???????分明是工厂是工厂的分位。。。维修工。。。。。我做过。。。。

同意你的说法  做维修的做成这样 和操作工有啥区别!这样做维修有意思吗?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2-6-6 00:34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52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 ...

别以为我没修过HP的板,修HP的统货主板修过半年,,,,我不说我很牛B,但至少比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2-6-6 00:45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52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 ...

哥们,我从来不说我自己技术非常牛B,但现在我可以说应该比你技术牛B,。曾经修HP统货主板修过半年,统货的的主板一修板,平均每天修四十片,我没见到过那种神人,我也修过HP板,但不主要是做桥做显卡,的电路问题居多,二十片封顶了。同事也有修那种搞显卡多的板DV2000之类的,也搞不了四十片,你要知道是DV2000的板,加焊显卡,不行拆掉装个新的上去的那种板。同事也有从工厂出来的理论,基本功,经验十分丰富的,也有在这行混了上十年的,你长期修一款板修半年,照样也有板修不好。

现在修垃圾板,全部是二修的DELL HP 联想,自己做桥一天修个四五片板感觉有压力。
作者: 1125523187    时间: 2012-6-7 11:19
SB中的SB.要有这样的成绩。你还招个鄙人啊。。纯粹是一个牛逼不是牛逼。无聊。快倒闭吧
作者: 张家界    时间: 2012-6-14 23:02
其实做统货一天40片板也是有的,但平均下来还是较难,除非量大而又只选容易的修
作者: PZY9308    时间: 2012-6-19 23:42
脑子进水了吧,这个账谁都会算的。当然不是说一天修不到40片,以前我在厂里也做过这种傻B活,跳了一个厂,工资比原来高了一倍。一天拼命的干活,一天是可以修到3、4十片(每天加班3小时)。一个月下来累得像傻B一样。
作者: 806774935    时间: 2014-5-14 10:25
我这几天才接一单,现在有好几天没有生意了,看来是顶不住了要关门了
作者: 806774935    时间: 2014-5-14 10:26
有好的技术没有用,要用好的人脉才行呀,
作者: 806774935    时间: 2014-5-14 10:26
做这一行已有四个年头了,钱没有挣到头发给搞白了

作者: yok118    时间: 2014-5-14 19:41
哈哈。笑死了。以前我们工厂一修也没40片!
作者: mjhzbwx    时间: 2014-5-16 22:37
你们那有人一天修118片,我觉得你应该把那个每天才修四十片定高一些,这显得有点少。
作者: 曾0经    时间: 2014-5-20 21:34
我不知道你那里是什么板子,我在坂田这边有两三个做统货的。
修一片板子工资四十....................这是纯计件的工资
作者: 承认爱ぅ    时间: 2016-5-16 18:29
1W  再翻几番都没人做我觉得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6-5-16 18:46
chenpan 发表于 2012-6-1 19:52
兄弟们要看开点,这些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谓熟能生巧,HP型号不是很多,如果你真是高手,花个半个月或 ...

我现在外面搞档口,一个月还能搞1W多,天天好玩,LOL天天早到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