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进系统进PE就死机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2-6-1 10:22
标题:
主板进系统进PE就死机黑屏
478主板之前故障显示颜色不对偏色,不进系统,做了北桥后颜色正常,但还是不进系统,一进就黑屏死机,内存换过,cpu只有一个所以没换 路过的高手指点下 会不会是cpu引起的呢
作者:
扬飞
时间:
2012-6-1 10:39
有可能是CPU不支持,
作者:
509031847
时间:
2012-6-1 11:35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硬盘和电源?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2-6-2 20:38
硬盘都没插 PE系统都进不了 cpu也换过了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2-6-2 20:40
问题我已经解决,cpu座用板水洗洗就ok了
作者:
入云神龙
时间:
2012-6-7 15:09
++youxiangwei 发表于 2012-6-2 20:4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问题我已经解决,cpu座用板水洗洗就ok了
你的这个现象是CPU有灰尘导致
作者:
giveyou
时间:
2013-11-14 16:31
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奇怪滴,学习了!
作者:
小猪快修
时间:
2013-11-14 18:17
CPU底座脏了,也会引起这个问题啊
作者:
该相信谁
时间:
2013-11-17 12:32
灰尘起这么大作用啊
作者:
创.新-科.技
时间:
2014-1-22 23:52
学习了,同样的问题 参考你 解决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