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二,现在有的笔记本BIOS里没有USB选项,怎样用USB装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YJHCFFBQRM    时间: 2012-5-30 21:54
标题: 二,现在有的笔记本BIOS里没有USB选项,怎样用USB装系统?
                                                                       
                                                                       
                                                                       
                                                                       
1,将笔记本电脑硬盘拆下通过转接头接到台式机上                                                                       
2,用台式机上的GHOST软件将系统镜像还原到笔记本硬盘上                                                                       
3,还原后电脑提示是否重起或关机(选关机,不然重起后系统驱动是台式机驱动)                                                                       
4,将笔记本硬盘装在笔记本上,开机这样装的驱动就是笔记本驱动                                                                       

作者: yangdongmin1    时间: 2012-5-31 10:41
做个系统U盘就行啦!
作者: yangdongmin1    时间: 2012-5-31 10:41
还有网刻也可以
作者: YJHCFFBQRM    时间: 2012-5-31 21:15
yangdongmin1 发表于 2012-5-31 10:41
还有网刻也可以

网刻的条件是什么?必须在同一网络也就 是要同一根网张线将两台电脑连起来,还要相应的软件.才可以
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不一定知道网刻,更不要说软件.是不是别人不知道问我又给他说具体怎么做呀?
主要目的是让人一看就明白,不然说了别人不懂也是白说
作者: YJHCFFBQRM    时间: 2012-5-31 21:18
yangdongmin1 发表于 2012-5-31 10:41
做个系统U盘就行啦!

请看清标题呀,是BIOS里没有USB选项怎样用USB启动笔记本呀,至于在台式机吗可以用USB,也可以直接用台式机操作呀.
作者: qw728    时间: 2012-6-5 22:08
因为某些BIOS版本不同设置也不同,总的来说方法二也分两种:
   一种是没有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选项的情况,直接在第一启动设备“First boot device”里面选择从U盘启动;
  另一种是存在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选项的情况,必须在这里选择U盘为优先启动的设备,电脑是把U盘当作硬盘来使用的;然后,再在第一启动设备“First Boot Device”里面选择从硬盘“Hard Disk”或者从U盘启动。
有的主板BIOS中,在“First Boot Device”里面没有U盘的“USB-HDD”、“USB-ZIP”之类的选项,我们选择“Hard Disk”就能启动电脑;而有的BIOS这里有U盘的“USB-HDD”、“USB-ZIP”之类的选项,我们既可以选择“Hard Disk”,也可以选择“USB-HDD”或“USB-ZIP”之类的选项,来启动电脑。

作者: 宜歪[D39pin]    时间: 2012-6-5 22:39
学习下
作者: xx678    时间: 2012-6-5 22:46
把u盘量产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6 12:01
做个u盘启动 ~
作者: 努力改变    时间: 2012-6-6 12:09
没有USB选项  你确定 没有启动选项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