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跑线路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启贺    时间: 2012-5-30 13:21
标题: 谁有跑线路软件?
听说有维修用的跑线路的软件,谁有呀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5-30 13:27
这个软件我是没听说过。。。楼下的有吗???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5-30 13:31
只有点位图与配套软件
没楼主说的东西

作者: 无风无痕    时间: 2012-5-30 13:45
没听说过这个!
作者: 小小维修将    时间: 2012-5-30 14:03
有那软件的话谁还去跑线呢?没有的
作者: 百开水    时间: 2012-5-30 14:07
没听说过 楼主可以百度一下看看
作者: leon19840807    时间: 2012-5-31 20:39
太神奇了吧,还有这种东西?
作者: 飞星2    时间: 2012-6-2 17:28
跑线只能自己跑了。还等着电脑跑啊
作者: liredeemer    时间: 2012-6-2 18:38
要是有的请共享下  先谢谢了
作者: fixiu    时间: 2012-6-4 19:52
我也想要
作者: 努力改变    时间: 2012-6-5 16:33
估计、应该没有你说的那软件。。有的话   做维修就完蛋了

作者: yan301    时间: 2012-6-11 11:02
没听说过这个东西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6-11 11:12
跑线路?难不成集成了n多主板图纸的软件?!!!
作者: 一生永爱你    时间: 2012-6-11 11:28
点位图和点位图软件就有哦
作者: dragon-chen    时间: 2012-6-11 11:32
楼主是异想天开 大白天说梦话{:soso_e127:}
作者: 三石专用    时间: 2012-6-11 11:44
那都让软件修主板去吧   
作者: dguoli    时间: 2012-6-11 11:49
真有这东西吗?
作者: QQ1773774668    时间: 2012-7-8 13:59
是点位图对吧
作者: 为有    时间: 2012-7-8 14:13
谁有弄过啊
作者: pldt    时间: 2012-7-8 22:29
什么软件呀 我也想用
作者: zyz2001    时间: 2012-7-8 22:31
楼下听说过吗?
作者: 快乐孙    时间: 2012-7-9 18:23
有跑电路的软件吗有的话告诉我一下谢谢QQ809051736
作者: 闭上眼迷瞪    时间: 2012-7-9 18:36
应该有教程 没有什么软件把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2-7-9 18:44
有呀!第一张板的母板,也就是这张板的电子模板.如果那位能搞到某厂的这软件,那真要算真神.
作者: xx678    时间: 2012-7-12 02:09
点位图吧???难道还有智能的??、看来我落伍了
作者: yangshuo271    时间: 2012-7-14 23:06
没听说过这个东西
作者: 15218294125    时间: 2012-11-13 21:59
没听说过,但有一个软件叫allegro,可以看主板的线路,每一层都可以,但你得要有这个主板的资料
作者: ltm163    时间: 2012-12-31 10:29
allegro view 可以查看的,前提是要学习一下如何使用的
作者: 末日快车    时间: 2012-12-31 14:19
确实不知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