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跑线路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启贺
时间:
2012-5-30 13:21
标题:
谁有跑线路软件?
听说有维修用的跑线路的软件,谁有呀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5-30 13:27
这个软件我是没听说过。。。楼下的有吗???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5-30 13:31
只有点位图与配套软件
没楼主说的东西
作者:
无风无痕
时间:
2012-5-30 13:45
没听说过这个!
作者:
小小维修将
时间:
2012-5-30 14:03
有那软件的话谁还去跑线呢?没有的
作者:
百开水
时间:
2012-5-30 14:07
没听说过 楼主可以百度一下看看
作者:
leon19840807
时间:
2012-5-31 20:39
太神奇了吧,还有这种东西?
作者:
飞星2
时间:
2012-6-2 17:28
跑线只能自己跑了。还等着电脑跑啊
作者:
liredeemer
时间:
2012-6-2 18:38
要是有的请共享下 先谢谢了
作者:
fixiu
时间:
2012-6-4 19:52
我也想要
作者:
努力改变
时间:
2012-6-5 16:33
估计、应该没有你说的那软件。。有的话 做维修就完蛋了
作者:
yan301
时间:
2012-6-11 11:02
没听说过这个东西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2-6-11 11:12
跑线路?难不成集成了n多主板图纸的软件?!!!
作者:
一生永爱你
时间:
2012-6-11 11:28
点位图和点位图软件就有哦
作者:
dragon-chen
时间:
2012-6-11 11:32
楼主是异想天开 大白天说梦话{:soso_e127:}
作者:
三石专用
时间:
2012-6-11 11:44
那都让软件修主板去吧
作者:
dguoli
时间:
2012-6-11 11:49
真有这东西吗?
作者:
QQ1773774668
时间:
2012-7-8 13:59
是点位图对吧
作者:
为有
时间:
2012-7-8 14:13
谁有弄过啊
作者:
pldt
时间:
2012-7-8 22:29
什么软件呀 我也想用
作者:
zyz2001
时间:
2012-7-8 22:31
楼下听说过吗?
作者:
快乐孙
时间:
2012-7-9 18:23
有跑电路的软件吗有的话告诉我一下谢谢QQ809051736
作者:
闭上眼迷瞪
时间:
2012-7-9 18:36
应该有教程 没有什么软件把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2-7-9 18:44
有呀!第一张板的母板,也就是这张板的电子模板.如果那位能搞到某厂的这软件,那真要算真神.
作者:
xx678
时间:
2012-7-12 02:09
点位图吧???难道还有智能的??、看来我落伍了
作者:
yangshuo271
时间:
2012-7-14 23:06
没听说过这个东西
作者:
15218294125
时间:
2012-11-13 21:59
没听说过,但有一个软件叫allegro,可以看主板的线路,每一层都可以,但你得要有这个主板的资料
作者:
ltm163
时间:
2012-12-31 10:29
allegro view 可以查看的,前提是要学习一下如何使用的
作者:
末日快车
时间:
2012-12-31 14:19
确实不知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