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什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12428220    时间: 2012-5-30 09:54
标题: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什么问题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帮我看看怎么不能扫描呀

作者: fxsh252    时间: 2012-5-30 10:02
把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这个服务开启试试
作者: jmsit    时间: 2012-5-30 10:23
应在纯DOS下运行,不应在XP下运行
作者: 赵振    时间: 2012-5-30 10:52
应该是病毒吧,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12-5-30 10:57
窗口模式不支持,艘保护了~!
作者: qwe838266259    时间: 2012-5-30 11:00
窗口不支持咯
作者: jiuyiba7724    时间: 2012-5-30 11:57
找个DOS 启动盘吧
作者: 花心杰    时间: 2012-5-30 12:29
建议DOS下扫描
作者: chenyanfeng    时间: 2012-5-30 14:39
重新装个系统啊,系统问题多些,
作者: 姜云冬    时间: 2012-5-30 16:59
你选择下次开机的时候扫描就行啦,在系统内,系统文件被占用如何被其它进程调用呢。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5-30 20:11
二楼正解。
应该是某个系统服务没有启动所致。
作者: neaes    时间: 2012-5-30 20:57
赵振 发表于 2012-5-30 10:52
应该是病毒吧,

最好的办法还是装个系统啊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12-5-31 09:56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5-30 10:57
窗口模式不支持,艘保护了~!

dos启动盘。。。。。。。。。。。。。。。
作者: 我心如水!    时间: 2012-5-31 11:32
应该是系统问题,原来见网吧机器有这故障,重做系统应该能好吧
作者: j3jejwjj24    时间: 2012-6-2 22:46
重装系统吧
作者: b1986414    时间: 2012-6-3 01:42
driver restart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