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G31(7529 VFB1.1)上U无供电,无复位!
[打印本页]
作者:
星球电脑
时间:
2012-5-29 18:4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5-29 19:12
查FSB总线1.2V和内存1.8V出来没有。
没这两个电压就没有CPU核心供电的开启信号。
U11是北桥1.5V供电, 2脚本来就是地
作者:
8070909012
时间:
2012-5-29 19:57
修过这样的 没北桥供电 换了 u11修复 所以 北桥供电来了 u11应该就是好的。。。仅供参考
作者:
xiao小三
时间:
2012-5-29 20:18
先量下 CPU旁边的电容 看有电压不
作者:
韩荔
时间:
2012-5-29 20:30
查总线供电
作者:
BLFMYSO
时间:
2012-5-29 20:30
控制与输出关系,电压不正常,就无法输出正常电压!
作者:
星球电脑
时间:
2012-5-29 20:54
lajidong 发表于 2012-5-29 19: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FSB总线1.2V和内存1.8V出来没有。
没这两个电压就没有CPU核心供电的开启信号。
内存和总线都正常。。还有我发现。过20-30秒就会跑码,所以电压就正常,,时正常时不正常,搞的有点晕!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5-29 21:12
LZ。V星的有这个绿色的板子吗?有点怀疑的饿。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2-5-29 21:29
哦。是我没有看仔细的。。那楼主维修好的么呢。
作者:
lb605063272
时间:
2012-5-30 09:01
看看板上有没有掉件
作者:
★牛气冲天★
时间:
2012-5-30 09:18
确定其他电压都正常的话,就按照没有CPU供电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