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装系统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背对背的拥抱    时间: 2012-5-26 21:16
标题: 装系统蓝屏
一小上网本系统坏了。于是重新分区装系统,不人U盘。gho了一个。但是开机却蓝屏。代码0x000000a5         说是bios的事。可是小本的主板拆不出来。原因是螺丝划扣了。不知道怎么弄了。。请高手指点下。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2-5-26 21:28
0x000000A5:ACPI_BIOS_ERROR
 错误分析:通常是因为主板BIOS不能全面支持ACPI规范

设硬盘模式看看
作者: yangyang5230    时间: 2012-5-26 21:51
找外置光驱进PE试试,如果不会蓝屏就说明硬件没问题。
我估计是你系统的事,换另一版本试试。
作者: 姜云冬    时间: 2012-5-26 22:23
一般都是GHOST里没有ACPI的文件,你可以向厂家给你发一个。实在不行安装简易版的WINDOWS 7吧,也很好用的
作者: lzy714    时间: 2012-5-26 22:32
换系统试下`不行就换内存`这两个嫌疑最大`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5-26 22:40
如果是单纯是系统坏了,你装后是蓝屏的,那只能说你的系统有问题,还是你是GHOST完了就装回去还是GHOST完了继续装完整个系统才把硬盘装回上网本呢?
作者: regzx    时间: 2012-5-27 14:41
改硬盘模式为:IDE
作者: lmfshao    时间: 2012-5-27 21:12
硬盘工作模式改为IDE
作者: 天下奇痒    时间: 2012-5-28 11:29
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我遇到的是因为GHOXP版本太老了,没有新SATA接口驱动,导致硬盘引导失败,在BOIS更改为兼容IDE模式就好了
作者: a275453099    时间: 2012-5-28 14:12
硬盘模式改下
重建MBR
作者: 287271479    时间: 2012-6-5 12:51
一直都是蓝屏吗 还是偶尔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2-6-5 20:07
换个系统看看,或者硬盘模式改成IDE,实在不行还原BIOS
作者: 拓跋宏    时间: 2012-6-6 12:05
貌似是硬盘问题!
作者: 背对背的拥抱    时间: 2012-6-6 12:40
xiexie  谢谢。。。做了一下桥片。。。还了。


作者: 王宇晨    时间: 2012-6-6 20:43
说都不要说肯定是散热问题
作者: 闭关修练中.....    时间: 2012-6-6 20:58
模式问题

作者: gdx    时间: 2012-6-6 21:07
是不是系统是坏的,修好说一下
作者: ZXMWX    时间: 2012-6-7 09:31
重新分区,改硬盘模式
作者: 793259022    时间: 2012-6-7 10:45
改下硬盘模式。然后换个哪个盘系统重装。再不行就把硬盘拿下来挂在别的机子上GHOST。然后挂回来启动。再不行检测下硬盘。有的硬盘没坏道也会出现这个情况。在换快盘试试。
作者: 小曹2012    时间: 2012-6-7 13:42
更改硬盘为IDE或者兼容模式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作者: huta28    时间: 2012-6-17 20:25
可能你备份的ghost有问题吧。。。
作者: 搏之维客    时间: 2012-6-20 02:35
进bios改SATA/IDE接口
作者: tk810095212    时间: 2012-7-23 12:02
学习了。学习了。。。
作者: 玩机新手    时间: 2012-9-15 11:07
建议楼主进bios,改下硬盘模式
作者: ly19790829    时间: 2012-9-15 11:55
姜云冬 发表于 2012-5-26 22:23
一般都是GHOST里没有ACPI的文件,你可以向厂家给你发一个。实在不行安装简易版的WINDOWS 7吧,也很好用的

你说的很对,是缺少了一个文件
作者: 江南混混    时间: 2012-9-19 10:54
应该是系统问题,换一个吧
作者: 2486    时间: 2012-10-1 12:22
换盘吧
作者: jdzxh    时间: 2012-10-2 07:05
2楼,AHCI,ghost要关掉。
作者: wanstion    时间: 2012-10-6 15:05
换个系统!这种况多了,特别是在笔记本上!都是系统里的驱动的问题
作者: alex7727    时间: 2012-10-9 21:21
改硬盘模式为:IDE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4-11-4 20:37
主要是你的什么机器装的什么系统,I5,I7别跑去装XP
作者: linyang    时间: 2014-11-14 10:29
本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用GHOST给小本本装系统,会蓝屏,用安装版就可以正常了,装完系统,用万能驱动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梦屿千寻102    时间: 2014-11-30 20:08
dos下升级bios、不然就是显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