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维修技术员 发表于 2012-5-27 23: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高手啊,到最后还是做好了,我现在也有一台这样的笔记本还没弄好啊,正常碰到一样的了
庞果 发表于 2012-5-28 07: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能问下楼主为什么要把机壳的东西装上才能显示啊 我不怎么明白
爱我没错1988 发表于 2012-5-28 07: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要装上去才亮机呀
愚人梦、 发表于 2012-5-28 09: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不是叫装上去才亮机。第一点有可能要电流跑完整个机器的外插线路,这个是一种可能 第二有可能把板子压紧了 ...
3952159 发表于 2012-5-28 11: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郁闷啊。。我的天暗。。
foxin333 发表于 2012-5-28 12: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装上去就不短了呢?
zlm123 发表于 2012-5-28 22: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看懂。。
PENTAX 发表于 2012-5-28 22: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的高端机器都是这样的
赵万鹏2 发表于 2012-5-28 22: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对应该是一个检测电路
PENTAX 发表于 2012-5-28 22: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千辛万苦哦
喻庆国 发表于 2012-5-29 00: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都不外显一试,就那样的做大手笔,也怪不得楼主,那个什么什么的!
飞越维修技术员 发表于 2012-5-28 23: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的努力一定 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