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忙看个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2-5-25 12:18
标题: 帮忙看个图
本帖最后由 易淑伟 于 2012-5-25 12:20 编辑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中AUX_OFF#正常为多少V,是开机后有的,还是待机通电就有,MAX8744_VIN为19V,PZ2和PR6之间是15V,PR9为0.8V,断开PR9,SHDN#为10V,待机就出来 了,但加电只有0.5的电流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断开Q12,PR9还是0.8V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图,所有元件都是空的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断开Q517,PR9还是0.8V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2-5-25 12:21
哪里的问题,求大神
作者: 小小维修将    时间: 2012-5-25 12:28
爱莫能助,路过
作者: 蜡笔↘尐噺﹏    时间: 2012-5-25 14:27
是不是芯片本身问题呀,你把R9断开呢?还有你把Q12前面看一下,正常吗?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2-5-25 14:32
蜡笔↘尐噺﹏ 发表于 2012-5-25 14:27
是不是芯片本身问题呀,你把R9断开呢?还有你把Q12前面看一下,正常吗?

PR9断开有3V 5V待机,但是但流跳不上去,只有0.5A,不拆PR9的情况下,有时候有待机了,开机都能显示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2-5-25 14:33
还有这个AUX_OFF,是在Q12电路中产生的?待机就有?
作者: 蜡笔↘尐噺﹏    时间: 2012-5-25 14:52
SHDN 这是个电源芯片的总开关,由AUX_OFF来控制 的,这个AUX_OFF应该是Q12 哪里产生的,你看Q12 前面有没有问题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2-5-25 15:49
蜡笔↘尐噺﹏ 发表于 2012-5-25 14:52
SHDN 这是个电源芯片的总开关,由AUX_OFF来控制 的,这个AUX_OFF应该是Q12 哪里产生的,你看Q12 前面有没有 ...

q12这边+VCC_CORE开机后才有啊,PM_THRMTRIP#和它有关系?怎么产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