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美格17纯平786FDII有紫边重影 [打印本页]

作者: 冬不拉    时间: 2008-6-27 10:13
标题: 美格17纯平786FDII有紫边重影
美格17纯平786FDII有紫边重影,看似模糊,调整聚焦无效,要调整六耳磁环么?
作者: dcdzzz    时间: 2008-6-27 11:10
六耳磁环千万不要乱动,动了后一般不容易调好哟。
1、看看视放有没有问题,重点查一下那些电容(视放供电的、G2的都查一下)。
2、还要考虑是不是显像管老化的原因。
作者: 飞跃电脑    时间: 2008-6-27 12:01
换个管座试试   要是能有图片发一个过来
作者: 王章海    时间: 2008-6-27 13:04
会聚不良,看是不是有松动的地方,有时固定在显像管上的行场线圈的胶开了会造成这种情况.
作者: 车哥    时间: 2008-6-27 13:07
这种问题应该在小板,把视放IC换了看看
作者: 冬不拉    时间: 2008-6-27 14:26
图片 0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标上边有紫色边,下边有淡蓝色边,类似拖尾,但方向是上下
图片 00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任务栏上边发红,下边有蓝边
图片 0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表格边缘有红线
作者: 飞跃电脑    时间: 2008-6-27 16:04
还是看尾板上的管座和释放芯片        还有烧录    在菜单里有项可以调节这个的你看看的
作者: 运达伟业    时间: 2008-6-28 10:25
原帖由 dcdzzz 于 2008-6-27 11:10 发表
六耳磁环千万不要乱动,动了后一般不容易调好哟。
1、看看视放有没有问题,重点查一下那些电容(视放供电的、G2的都查一下)。
2、还要考虑是不是显像管老化的原因。

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调磁环解决
作者: 岭南飞雪    时间: 2008-6-28 11:21
磁环是可以调的。磁环上一般都有刷白漆的标记。你可以依据这个标记去调试。
作者: qlas    时间: 2008-6-29 21:31
学习中..................等待结果
作者: 曾诚的    时间: 2009-3-8 17:06
还是不知道怎么解决啊  ????
作者: 林大弟    时间: 2009-3-11 08:15
高压包 有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