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4112P(HP cq40)电流到1.2几后掉回0.5往复 [打印本页]

作者: 万维网络    时间: 2012-5-24 19:09
标题: LA-4112P(HP cq40)电流到1.2几后掉回0.5往复
开机电流0.06 这个正常,开机电流到1.2a 过一会 到0.7a然后又到1.2a ,那个0.7a闪一下就回到1.2a,
现在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下掉内存也这个样子
问题在cpu上,但会不会是北桥
测得cpu电感0.9v 上假负载1.1v
amd机器独显, cpu换了个还是老样子 bios刷了,问题还没解决....
还有看到论坛里有人说,看键盘灯我怎么没发现有这个东西。
给判断一下是什么问题,
作者: 3952159    时间: 2012-5-24 19:17
下了内存也是一样的走法的话。。就应该是南北桥的问题拉。。
作者: 万维网络    时间: 2012-5-24 20:52
...哎明天看一下复位有没有上,估计没这个事,
作者: 李立红    时间: 2012-5-24 21:28
加焊北桥或者换个北桥
作者: 新手硬件维修    时间: 2012-5-24 21:46
北桥的问题,这机器北桥爱坏,先加焊一把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2-5-24 22:28
万维网络 发表于 2012-5-24 20:52
...哎明天看一下复位有没有上,估计没这个事,

电流都到过1.2,该有复位吧。
作者: 尽我所能    时间: 2012-5-25 00:30
刷BIOS试试。修过compaq 515电流有一段的循环。刷BIOS好的。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2-5-25 08:23
如果电压没发现问题的话,北桥到CPU座的可能性较大,还有北桥到显卡之间线路查查。
作者: HOUTIAN    时间: 2012-5-25 08:45
是不是电路问题呀
作者: haiyechao    时间: 2012-5-25 08:47
做北桥,换比较好

作者: f2009818    时间: 2012-5-25 10:06
先加焊个北桥先   
作者: 万维网络    时间: 2012-5-25 15:18
问题查出封帖北桥问题
作者: window408    时间: 2012-5-25 16:24
北桥CPU座子都容易出问题
作者: 穿壁引光    时间: 2012-5-25 20:34
还是CPU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