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4112P(HP cq40)电流到1.2几后掉回0.5往复
[打印本页]
作者:
万维网络
时间:
2012-5-24 19:09
标题:
LA-4112P(HP cq40)电流到1.2几后掉回0.5往复
开机电流0.06 这个正常,开机电流到1.2a 过一会 到0.7a然后又到1.2a ,那个0.7a闪一下就回到1.2a,
现在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下掉内存也这个样子
问题在cpu上,但会不会是北桥
测得cpu电感0.9v 上假负载1.1v
amd机器独显, cpu换了个还是老样子 bios刷了,问题还没解决....
还有看到论坛里有人说,看键盘灯我怎么没发现有这个东西。
给判断一下是什么问题,
作者:
3952159
时间:
2012-5-24 19:17
下了内存也是一样的走法的话。。就应该是南北桥的问题拉。。
作者:
万维网络
时间:
2012-5-24 20:52
...哎明天看一下复位有没有上,估计没这个事,
作者:
李立红
时间:
2012-5-24 21:28
加焊北桥或者换个北桥
作者:
新手硬件维修
时间:
2012-5-24 21:46
北桥的问题,这机器北桥爱坏,先加焊一把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2-5-24 22:28
万维网络 发表于 2012-5-24 20: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哎明天看一下复位有没有上,估计没这个事,
电流都到过1.2,该有复位吧。
作者:
尽我所能
时间:
2012-5-25 00:30
刷BIOS试试。修过compaq 515电流有一段的循环。刷BIOS好的。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2-5-25 08:23
如果电压没发现问题的话,北桥到CPU座的可能性较大,还有北桥到显卡之间线路查查。
作者:
HOUTIAN
时间:
2012-5-25 08:45
是不是电路问题呀
作者:
haiyechao
时间:
2012-5-25 08:47
做北桥,换比较好
作者:
f2009818
时间:
2012-5-25 10:06
先加焊个北桥先
作者:
万维网络
时间:
2012-5-25 15:18
问题查出封帖北桥问题
作者:
window408
时间:
2012-5-25 16:24
北桥CPU座子都容易出问题
作者:
穿壁引光
时间:
2012-5-25 20:34
还是CPU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