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61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2-5-24 15:07
标题: CQ61 不开机
CQ61 131TU INTEL 集显
有待机 3 5V 按开关有电流变动 0.007 变 0.012
官网 下的 BIOS 刷了 不行 是不是 官网的 BIOS 直接刷不能用 ?
量 EC 能 发出 DNBSWON S5ON 也发出了
3V S5 5V S5 都OK 的
RSMRST # 跳高 正常 但 SUSB# SUSC# 无跳高
是 BIOS 还是南桥呢 ?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2-5-24 15:10
哈哈!该有的差不多了!看看电压是否已经到南桥,32.768KHz正常不!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2-5-24 15:17
谢谢楼上提醒,差点就干南桥了, 32.768 虚焊 {:soso_e127:}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2-5-24 15:28
厉害厉害,,其实很多人都会受自己的主观思维引导去干南桥,也不按套路去量一量,测一测。
作者: 328102878 时间: 2012-5-24 15:37
LZ可以呀,这么快就修好了,我的话先干南桥不好再来问,那就走了弯路了,呵呵!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2-5-24 15:46
昨天修好一台集显的,不触发,GM45。。。。刷BIOS就OK了,看来也是通病,论坛里也有这类的
BIOS发出来吧,绝对好的
HP CQ61 GM45 集成 bios 亲测OK.rar
(822.58 KB, 下载次数: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