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61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2-5-24 15:07
标题: CQ61 不开机
CQ61  131TU     INTEL 集显

有待机 3 5V  按开关有电流变动 0.007 变 0.012  
官网 下的 BIOS  刷了 不行  是不是 官网的 BIOS 直接刷不能用 ?

量 EC 能 发出  DNBSWON     S5ON  也发出了
3V S5  5V S5   都OK 的
RSMRST #    跳高 正常   但  SUSB#  SUSC#  无跳高  

是 BIOS   还是南桥呢 ?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2-5-24 15:10
哈哈!该有的差不多了!看看电压是否已经到南桥,32.768KHz正常不!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2-5-24 15:17
谢谢楼上提醒,差点就干南桥了,  32.768  虚焊    {:soso_e127:}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2-5-24 15:28
厉害厉害,,其实很多人都会受自己的主观思维引导去干南桥,也不按套路去量一量,测一测。
作者: 328102878    时间: 2012-5-24 15:37
LZ可以呀,这么快就修好了,我的话先干南桥不好再来问,那就走了弯路了,呵呵!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2-5-24 15:46
昨天修好一台集显的,不触发,GM45。。。。刷BIOS就OK了,看来也是通病,论坛里也有这类的
BIOS发出来吧,绝对好的
HP CQ61 GM45 集成 bios 亲测OK.rar (822.58 KB, 下载次数: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