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最近经常出现-------咋办?
[打印本页]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2-5-24 11:42
标题:
最近经常出现-------咋办?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11111111.JPG
(21.68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24 11:42 上传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24 11:55
重装系统或者升级浏览器一定OK
作者:
lxc837517349
时间:
2012-5-24 12:45
重新装系统把,装完系统还有问题那就更换条子
作者:
水蜜加应子
时间:
2012-5-24 12:48
arcord32info.exe程序缺文件,启动不了,吧那个程序重装 或者卸载掉 实在不行就重装系统
作者:
f2009818
时间:
2012-5-24 13:05
楼说有的说是浏览器 有的说下了个好压 好的 跟那些有关系???
作者:
NZLWAN
时间:
2012-5-24 13:07
我也见过这样的问题 也是装系统解决的
作者:
wpdekf
时间:
2012-5-24 13:14
先百度查一下那是个什么程序出错,然后删掉重装。
作者:
fengwu66
时间:
2012-5-24 13:16
换系统就OK了
作者:
macroliu
时间:
2012-5-24 14:08
装个系统咯, 一般都是中毒
作者:
查烈辉
时间:
2012-5-24 14:20
开机启动项都去除
作者:
0527-天鑫电脑
时间:
2012-5-24 14:59
装个系统咯,
作者:
冷子夜
时间:
2012-5-24 15:04
LZ你信不信,你台机等过几个月就不会弹出了!之前我有个朋友台机和我台机打了下补丁就会这样弹出!但过后更新下补丁就会没事。
作者:
冷子夜
时间:
2012-5-24 15:08
或者直接从装就OK,不关什么内存的事。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2-5-24 19:04
最快捷的办法,就是装系统了
作者:
周电视
时间:
2012-5-24 20:52
我感觉有时候内存有问题还是要出现那种问题,应该先换内存——硬盘——装系统。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2-5-24 22:39
重新装个系统,还不行在重装软件,出问题的软件,一个个来试
作者:
w168869460
时间:
2012-5-24 22:57
把开机启动的软件全部关了一个个找,还不行就重装系统
作者:
waltergan
时间:
2012-5-25 16:29
中毒了,重装系统就好,或者升级浏览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