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最近经常出现-------咋办? [打印本页]

作者: 胆中胆    时间: 2012-5-24 11:42
标题: 最近经常出现-------咋办?
11111111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24 11:55
重装系统或者升级浏览器一定OK
作者: lxc837517349    时间: 2012-5-24 12:45
重新装系统把,装完系统还有问题那就更换条子

作者: 水蜜加应子    时间: 2012-5-24 12:48
arcord32info.exe程序缺文件,启动不了,吧那个程序重装 或者卸载掉 实在不行就重装系统
作者: f2009818    时间: 2012-5-24 13:05
楼说有的说是浏览器 有的说下了个好压  好的  跟那些有关系???
作者: NZLWAN    时间: 2012-5-24 13:07
   我也见过这样的问题   也是装系统解决的
作者: wpdekf    时间: 2012-5-24 13:14
先百度查一下那是个什么程序出错,然后删掉重装。
作者: fengwu66    时间: 2012-5-24 13:16
换系统就OK了
作者: macroliu    时间: 2012-5-24 14:08
装个系统咯, 一般都是中毒
作者: 查烈辉    时间: 2012-5-24 14:20
开机启动项都去除
作者: 0527-天鑫电脑    时间: 2012-5-24 14:59
装个系统咯,

作者: 冷子夜    时间: 2012-5-24 15:04
LZ你信不信,你台机等过几个月就不会弹出了!之前我有个朋友台机和我台机打了下补丁就会这样弹出!但过后更新下补丁就会没事。
作者: 冷子夜    时间: 2012-5-24 15:08
或者直接从装就OK,不关什么内存的事。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2-5-24 19:04
最快捷的办法,就是装系统了
作者: 周电视    时间: 2012-5-24 20:52
我感觉有时候内存有问题还是要出现那种问题,应该先换内存——硬盘——装系统。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2-5-24 22:39
重新装个系统,还不行在重装软件,出问题的软件,一个个来试
作者: w168869460    时间: 2012-5-24 22:57
把开机启动的软件全部关了一个个找,还不行就重装系统
作者: waltergan    时间: 2012-5-25 16:29
中毒了,重装系统就好,或者升级浏览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