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20523172432.png (125.25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23 17:25 上传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2-5-23 17: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DH2和DL2有波型吗?PWM都没工作吧。
serven蓝月亮 发表于 2012-5-23 21: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下bst的升压二级管是不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