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问题的显卡还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实习医生    时间: 2012-5-22 14:53
标题: 这种问题的显卡还能修吗
在废品收购站买了一张显卡,昂达HD 3650 256M ,花了10元,拿回来测试正常,用了2天出问题了,现在是开机显示1分钟左右就没有显示,没有花屏现象。显卡外光还是很漂亮,成色不错,没有掉件,生锈。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5-22 14:59
楼主要不是专业维修的建议还是找个维修的地方让别人帮你吧。。。。
作者: 亚520    时间: 2012-5-22 15:16
把显卡重值看行不行。。。
作者: 许春涛    时间: 2012-5-22 15:21
可以修,不过你修不来
作者: 徐小宇    时间: 2012-5-22 15:39
来个图看看吧

作者: lkmoni    时间: 2012-5-22 18:16
BGA重植一下吧
作者: 文华阁    时间: 2012-5-22 21:54
能这么问 估计你修不来
作者: xwa2000    时间: 2012-5-22 22:28
能修!你做得了吗?{:soso_e132:}
作者: h446001299    时间: 2012-5-22 22:59
找人修修吧!@花不了几个钱的
作者: 专业维修中心    时间: 2012-5-22 23:00
做BGA,别忘了换风扇。

作者: 砾石    时间: 2012-5-22 23:23
可以修,不过1估计你没工具,2等你学会怎么修时次显卡又该进废品收购站了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22 23:27
你能保证供电是正常的 重新加焊或重新植珠GPU芯片还是有希望修好的 怕的是显存坏了 那可就完了
作者: jie010    时间: 2012-5-24 00:55
如果有DVI口的话最好找个转接口试试正不正常!不正常那很有可能是GPU了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2-5-24 10:20
BGA直接加焊一下。不行就重新做过
作者: 飞越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2-5-24 10:37
加焊应该可以好的,就是发热就虚焊了。加焊不行就要重植了
作者: ZHENGSHILI123    时间: 2012-5-26 21:20
换个DVI口试试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2-5-26 21:39
应该是GUP的问题 不过A卡的核心上BGA的话容易挂.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2-5-26 21:41
也有可能是核心的散热没有做好 核心过热的话也会黑屏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5-26 21:49
LZ如果你会修的话是可以修得好的,就看你的水平了,如果不会那给别人帮修咯
作者: 崔金    时间: 2012-5-26 22:39
显卡能亮过一会黑屏先看看散热问题。。。散热没有问题那你就做一下BGA好了。。
作者: 金至尊    时间: 2012-5-27 14:08
新手来学习学习。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