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50跑A2 [打印本页]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2-5-22 12:36
标题: Y450跑A2
Y450,插诊断卡跑A2,一点头绪都没有,刷过BIOS,换过声卡,测过PQ1,还是一样,客户说就合了一下盖子,查过LID,准备换南桥,大家有什么意见,我找一个好的Y450,到A2就亮机了,可这个机子卡在这里不动,USB都查过
作者: 韩猛虎    时间: 2012-5-22 13:23
换南桥吧

作者: 3952159    时间: 2012-5-22 13:35
这问题可不好搞。。我这边也有这种机器。。。是显卡问题。。关键是。。怎么做显卡。。都是外接显。。内接不显。郁闷死人了。。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2-5-26 13:25
我这也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显卡问题 不插内存跑E0  插内存跑8A  显卡小板无问题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2-5-28 11:56
唉,南桥换了,还是不行,我觉得可能是显卡问题,搞个显卡又是几十块,又觉得是板子本身有问题,亏不起了,直接换板了,呵呵,多赚点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2-5-28 11:59
遇见过没修好
作者: 苍焰蓅暒    时间: 2012-5-28 12:03
难道是屏显断了?从顾客的描述看 有可能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