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换南桥不小心,求梅捷SY-I5G41-L V2.0 南桥附近清晰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万佳国度    时间: 2012-5-21 10:07
标题: 换南桥不小心,求梅捷SY-I5G41-L V2.0 南桥附近清晰图片
本帖最后由 万佳国度 于 2012-5-21 10:08 编辑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南桥下方几个电阻位置偏移了,开机诊断卡F3
图片 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gggg0527    时间: 2012-5-21 10:26
建议先试换一下元件我换BGA前经常先拍个清晰的BGA正面和背面照片下来备用
作者: 万佳国度    时间: 2012-5-21 10:29
刚才刷了一个BIOS,可以跑码了,不过每次都卡在E9,无报警声,换2代3代内存都一样。
不插内存,卡E0,有‘嘟嘟--嘟嘟’连续报警声。

另外此板原先故障时声卡烧了,不知道具体型号,哪位兄弟有这个板子,烦请告诉我型号,谢谢!

作者: bxbxunweiwang    时间: 2012-5-21 12:13
声卡芯片型号 ALC662
LFE2G34Q9X@S)UIP8A(D8_X.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GCK2W6R~OM]MZJO5@)UBH.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IM}KX%JGV`D%WJRWG0]HK.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曾经的曾经不再    时间: 2012-5-21 13:33
bxbxunweiwang 发表于 2012-5-21 12:13
声卡芯片型号 ALC662

我见过这板子
作者: 曾经的曾经不再    时间: 2012-5-21 13:34
我用的也是梅捷
作者: 雅安海洋    时间: 2012-5-21 14:07
这主板不好找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