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19V 6.84A 的电源 [打印本页]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6 17:17
标题: 跪求19V 6.84A 的电源
谁有这个电源就请  速速联系我  电话15361488951  QQ992572325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6 17:17
有的就给我打电话 15361488951
作者: akzb521    时间: 2012-5-16 17:28
你去淘宝看看那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6 18:25
没有啊0000000000000
作者: cthsdxp    时间: 2012-5-16 19:02
这个淘宝上不是大把的有,还在这求个什么啊
作者: 胡世良    时间: 2012-5-16 19:06
像是航嘉的 什么机器 用的 品牌 实在不行 用一个塑料壳 的改装下 修不好了吗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2-5-16 21:10
找个19V4.74A的用三极管放大一下电流就行了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6 21:44
iamzzl 发表于 2012-5-16 21:10
找个19V4.74A的用三极管放大一下电流就行了

我 不会搞啊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6 21:45
修不了00000000000
作者: 你是我的梦    时间: 2012-5-16 22:18
航嘉的工业电源 给航嘉打个电话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12-5-17 09:54
铁壳电源24V5A的买的到,买来后微调到21V左右,可以长时间使用,绝对没有问题,这种电源一般看功率,功率接近就行,少个3V(电压差距也不能太大,一般15%以内)多3V一点关系都没有区别的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2-5-17 12:57
买个12V十A的不就行了。多了去了。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5-17 13:04
淘宝上有。。不过不是铁壳的。。。应该能用的。。。
作者: xiao69288    时间: 2012-5-17 13:52
iamzzl 发表于 2012-5-16 21:10
找个19V4.74A的用三极管放大一下电流就行了

你这种引导会把人玩死的…………
作者: 双枪维修    时间: 2012-5-17 14:09
拿两个19V 4.74A的并起用,绝对可以哦,以前修过一台一体机,用19V 7.5A的电源就是这样搞的
作者: 彩云科技    时间: 2012-5-17 15:09
这种电源比较难买,上次帮同行修过几个,都是坏前级。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2-5-17 17:42
到电子市场大把做电源的   找做电源  定做就OK了。
作者: 661300    时间: 2012-5-17 18:26
还没看见过 这种电源过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7 19:39
这个电源搞的我交头烂额啊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2-5-18 12:31
登徒子 发表于 2012-5-17 19:39
这个电源搞的我交头烂额啊

如果时间来得及,发给我修吧!

QQ或旺旺联系!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8 20:31
你在那里啊..................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2-5-19 09:57
登徒子 发表于 2012-5-18 20:31
你在那里啊..................

有意,就短信联系。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19 10:36
你的电话都没有我怎么联系你啊

作者: 狂者    时间: 2012-5-19 18:00
支持 啊      不错  不错
作者: 星语恒通    时间: 2012-5-21 08:52
上周刚刚搞过一个DELL的,你淘宝搜索联想一体机19V就有了,将近200快,后来火大了,用笔记本19V 4.7A直接塞进去拿去了。
作者: 登徒子    时间: 2012-5-21 22:08
星语恒通 发表于 2012-5-21 08:52
上周刚刚搞过一个DELL的,你淘宝搜索联想一体机19V就有了,将近200快,后来火大了,用笔记本19V 4.7A直接塞 ...

可以用吗 19V 6.84A 的啊  不过我是买的一个电源。现在搞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