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大家还用360吗 [打印本页]

作者: kadeface    时间: 2012-5-16 13:25
标题: 现在大家还用360吗
感觉360越来越慢,总是乱下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换了金山,效果也不错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5-16 13:30
用啊 有些机器用有些不用
作者: 我心如水!    时间: 2012-5-16 13:31
我一直用的金山,感觉还是不错的,不喜欢用360太不给力了
作者: 1980wzhsh    时间: 2012-5-16 13:48
我一直在用360,感觉还好吧,没有发现哪里不好啊,特别是那个360防火墙不错,可以发现哪个进程在吃网络。
作者: 奋斗上半生    时间: 2012-5-16 13:51
我用的是金山卫士加瑞星,蛮不错的
作者: 新沂点石    时间: 2012-5-16 14:41
360 我只是用来打补丁
作者: 509031847    时间: 2012-5-16 16:11
360打补丁不错
作者: yangzhuang    时间: 2012-5-18 09:33
这纠错了    每款软件  都很强大   就看你对这个软件  运用的厉害不厉害     如果你把金山 或360  或瑞星  的杀毒  和防火墙   都弄得很清楚     你就不容易被黑      否则  用什么都一样     你要安装自己需要的功能    别他推荐你啥你就装啥   都要打广告的   这个没办法
作者: 周电视    时间: 2012-5-22 20:13
我一直用360,很好。
作者: ╃-媞谁ゐ伱侕厮    时间: 2012-5-24 12:34
360越来越不行了
作者: whhl555    时间: 2012-5-24 22:56
还在用    用习惯了
作者: rsadmin    时间: 2012-6-12 20:38
个人认为360就是一个防护和维护的作用,主要杀毒本人还是喜欢用小红伞
作者: afdwqliao    时间: 2013-7-19 09:58
支持小红伞
作者: 阿瓜。    时间: 2013-7-19 12:25
还用着 效果不好也还在用着。。
作者: darry869    时间: 2013-7-26 16:49
不用杀毒软件好多年了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5 09:41
     我一直都是用金山毒霸
作者: 阅透人情知纸厚    时间: 2013-12-20 15:10
用360呢
一说不要钱都用 呵呵
作者: 开心的小眼泪    时间: 2013-12-21 17:52
支持,支持,我是金山到忠实粉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