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大家还用360吗
[打印本页]
作者:
kadeface
时间:
2012-5-16 13:25
标题:
现在大家还用360吗
感觉360越来越慢,总是乱下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换了金山,效果也不错
作者:
zhouqian891228
时间:
2012-5-16 13:30
用啊 有些机器用有些不用
作者:
我心如水!
时间:
2012-5-16 13:31
我一直用的金山,感觉还是不错的,不喜欢用360太不给力了
作者:
1980wzhsh
时间:
2012-5-16 13:48
我一直在用360,感觉还好吧,没有发现哪里不好啊,特别是那个360防火墙不错,可以发现哪个进程在吃网络。
作者:
奋斗上半生
时间:
2012-5-16 13:51
我用的是金山卫士加瑞星,蛮不错的
作者:
新沂点石
时间:
2012-5-16 14:41
360 我只是用来打补丁
作者:
509031847
时间:
2012-5-16 16:11
360打补丁不错
作者:
yangzhuang
时间:
2012-5-18 09:33
这纠错了 每款软件 都很强大 就看你对这个软件 运用的厉害不厉害 如果你把金山 或360 或瑞星 的杀毒 和防火墙 都弄得很清楚 你就不容易被黑 否则 用什么都一样 你要安装自己需要的功能 别他推荐你啥你就装啥 都要打广告的 这个没办法
作者:
周电视
时间:
2012-5-22 20:13
我一直用360,很好。
作者:
╃-媞谁ゐ伱侕厮
时间:
2012-5-24 12:34
360越来越不行了
作者:
whhl555
时间:
2012-5-24 22:56
还在用 用习惯了
作者:
rsadmin
时间:
2012-6-12 20:38
个人认为360就是一个防护和维护的作用,主要杀毒本人还是喜欢用小红伞
作者:
afdwqliao
时间:
2013-7-19 09:58
支持小红伞
作者:
阿瓜。
时间:
2013-7-19 12:25
还用着 效果不好也还在用着。。
作者:
darry869
时间:
2013-7-26 16:49
不用杀毒软件好多年了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5 09:41
我一直都是用金山毒霸
作者:
阅透人情知纸厚
时间:
2013-12-20 15:10
用360呢
一说不要钱都用 呵呵
作者:
开心的小眼泪
时间:
2013-12-21 17:52
支持,支持,我是金山到忠实粉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