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的显示屏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70852782    时间: 2012-5-15 22:04
标题: LG的显示屏通病
网吧最近出现有显示屏不能开机或花屏.后来一拆开发现是电容搞的鬼,换上正常开机!希望大家以后遇上LG的显示器要记得测一下他的电容有没有充放!
作者: fs8894    时间: 2012-5-15 23:02
楼主。网吧机电容经常出问题,不能算是LG的通病吧。
作者: xue521    时间: 2012-5-16 16:08
具可以说下是哪个电容吗?笔记本遇到过很多花瓶的,都是LG牌子
作者: MLJ    时间: 2012-5-16 19:58
一看楼主你就不是常客,修显示器对我们搞专业维修的人来说太简单了
作者: 姜云冬    时间: 2012-5-26 09:35
LG的屏在笔记本上和台式机上都存在着白屏和闪屏的现象,141WX3的这种屏可以修就好了啦。
作者: 爱我没错1988    时间: 2012-5-27 14:19
不一定是屏的问题限吧,可能是显卡
作者: 花花田    时间: 2012-5-28 09:20
额!遇到i过、LG 电容起包!··
作者: 爱我没错1988    时间: 2012-5-28 18:53
这个也是通病,不会吧,是腐蚀了吧
作者: 爱简单    时间: 2014-5-20 10:42
这个还有通病呢?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4-5-26 07:31
所有显示器都有可能爆电容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4-12-20 08:10
现在很多家电都是电解电容问题。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1-16 23:40
LG的屏质量差的很,老是出现一些问题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12-6 11:37
楼主上图看看啊,有图有真相
作者: LeVs    时间: 2015-12-11 22:05
这个不算是通病吧。
作者: 薄荷本心凉i    时间: 2015-12-12 10:15
  电容看来还真能引起各种问题   
作者: 龙族    时间: 2015-12-12 12:01
LG 三星 最近老不省心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