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花屏测试结果,求职!
[打印本页]
作者:
猪猪窝窝
时间:
2012-5-15 09:03
标题:
花屏测试结果,求职!
一张双敏GF210的卡,只有两颗现存颗粒的DDR3,测试结果是每个颗粒的最后8位,这个……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记忆微凉
时间:
2012-5-15 09:10
应该地址线出错了吧,先加BGA吧,不行再干显存。。
作者:
jie010
时间:
2012-5-18 23:32
楼上说的在理!不过你可以打下显存的供电内阻看正不正常
作者:
HUAYU8838
时间:
2012-5-18 23:35
应该是 BGA锡焊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2-5-26 22:11
BGA虚焊!
作者:
超越
时间:
2012-5-26 22:23
板上只有两个显存,那你可以一个个测一下阻值对不对呀,看你的测试结果显存坏的可能性较少,如果不是显存连接的电阻有问题那就是GPU空焊了
作者:
崔金
时间:
2012-5-26 22:31
210的卡核心坏的也多。。显存坏的也多。。先回焊一下吧。。不行就是两颗显存呗。。好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