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有测试HD显卡的花屏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5-14 18:02
标题: 谁有测试HD显卡的花屏软件
谁可以给个软件我啊非常感谢
作者: 小小维修将    时间: 2012-5-14 19:20
我添加了半天也没成功,抱歉
作者: 苝极づ莜蘫    时间: 2012-5-14 19:24
我又  课时上传不了啊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5-15 17:25
有的请发给我邮箱savvy991@163.com
谢谢
作者: 朗森秀仑    时间: 2012-5-17 09:08
测花屏好像还是很麻烦的,有的显卡长时间跑3DMARK一点事情没有,但一进游戏就花屏(已排除游戏问题)。
作者: bgl198707    时间: 2012-5-17 15:45
你得瑟,牛!~~!~!~!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5-28 14:43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那个好人给我啊
作者: 危险地屁    时间: 2012-5-28 19:05
试试这个软件
作者: 天衣无缝II    时间: 2012-5-29 21:41
用GPU Z可以吗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5-30 17:59
我是找测花屏的软件
作者: zhenxin    时间: 2012-5-31 16:53
厂家软件是:
NV-->MODS
AMD-->MATS
貌似不好找.我倒是有.但是未必支持.
作者: gujihan2008    时间: 2012-5-31 23:26
我是新手,不懂,来学习的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6-1 17:44
nv不是用mats吗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6-6 18:07
谁有测试软件可以给个吗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6-6 18:08
小小维修将 发表于 2012-5-14 19:20
我添加了半天也没成功,抱歉

你好你是不是有测花屏软件
作者: savvy991    时间: 2012-6-18 14:02
{:soso_e164:}{:soso_e150:}
作者: y1365204    时间: 2012-12-6 12:04
谁有啊、、、、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