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的什么软件测内存好点
[打印本页]
作者:
yy4141078
时间:
2012-5-14 14:16
标题:
现在的什么软件测内存好点
在维修过程中,内存会导致死机、蓝屏、不开机。请问一下现在有什么软件可以检测内存好坏,以前都是用RST软件测的。现在这个软件测不了DDR3代内存。测DDR2内存也在915主板上测,945主板还测不。如果有什么好的软件可以推荐一下。。。。
等待回复
作者:
张化
时间:
2012-5-14 15:18
同问,以前都是WINDOWS自己出的检测工具检测的
作者:
东硕
时间:
2012-5-14 15:41
你可以百度的呀
作者:
yy4141078
时间:
2012-5-14 23:15
东硕 发表于 2012-5-14 15: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可以百度的呀
说点实用的好不好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2-5-27 20:56
做个最新的启动里面就有内存检测的啊
作者:
wangtingbo
时间:
2012-6-17 14:29
我这有,mentest86,nyt,
我是专业内存维修。
作者:
H55
时间:
2012-7-4 10:44
JAMA机器这个可以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2-7-4 12:20
没专业设备的,我个人觉的RSTPRO3不错
作者:
qq49663306
时间:
2012-7-8 14:40
测试软件未必管用,曾经碰到一条内存啥测试软件都没问题,不论是运行软件或玩游戏还是开机进入桌面后不做任务操作,不定时蓝屏死机,换一条内存后问题解决
作者:
蓄意
时间:
2012-7-8 14:47
我用的晨枫,感觉还可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