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迪945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不可挡    时间: 2012-5-13 18:50
标题: 昂迪945不过内存
客户拿过来是不开机的的主板,把网卡取下后可以开机了,跑一些乱码C100什么的,过不了内存,网上找不到BIOS所以没有刷,做过北桥也是一样的,请问高手怎么修??
作者: 梦逝星灵    时间: 2012-5-13 19:51
唔,现在流行主板一出问题,看一下代码,然后刷BIOS,,在加焊北桥吗?
作者: qq443186842    时间: 2012-5-13 22:49
卡内存要测的问题多了,北桥是一点。
作者: 870865937    时间: 2012-5-17 21:45
bios问题,我这有块跑d5d4
作者: 赵云飞章    时间: 2012-5-17 22:09
如果是挡内存的话,测内存的4个供电,打下内存的数据地址阻值,打下内存时钟的阻值。当然也得刷bios。
作者: 风不可挡    时间: 2012-5-17 22:28
870865937 发表于 2012-5-17 21:45
bios问题,我这有块跑d5d4

刷好了没有?把BIOS传过来给我啊
作者: 870865937    时间: 2012-5-17 22:30
风不可挡 发表于 2012-5-17 22:28
刷好了没有?把BIOS传过来给我啊

刷好了,bios当时下在我师傅的电脑桌面上,估计被删了吧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26 08:45
兄弟 有时候是我们的桥做的不是很成功 虽然加焊过了 可能本身还是有问题或者桥本身已经不良
作者: 终极电脑维修    时间: 2012-5-29 22:54
这bios网上应该有
作者: 风不可挡    时间: 2012-5-30 09:27
终极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2-5-29 22:54
这bios网上应该有

主板现在都不知道那里去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2-6-8 08:42
看一下系统总线对不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