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右键网上邻居属性中没有宽带连接 [打印本页]

作者: 775138924    时间: 2012-5-12 16:02
标题: 右键网上邻居属性中没有宽带连接
如题,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找出来。
作者: langzi.    时间: 2012-5-12 16:12
这个要么系统自带  要么就去下载安装。
作者: 博艺办公    时间: 2012-5-12 16:46
这个可以用360里的系统修复  里面子系统修复旁边的那个里有。。你去找下
作者: 惟爱雨    时间: 2012-5-12 17:56
QQ截图201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创建一个新的连接就行了
作者: q3175248    时间: 2012-5-12 19:44
网上邻居-->右键-->属性-->创建一个新的连接-->连接到Internet-->手动设置我的连接-->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输入连接显示名称-->输入宽带账户名、密码-->完成,就可以了
作者: 博艺办公    时间: 2012-5-12 19:50
LZ在没有啊。。楼上的也可以啊。。你有没有弄好啊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2-5-13 11:49
用360修复一下
作者: 百姓哥    时间: 2012-5-13 12:07
。。新建一个宽带连接就可以了 4楼的图很明确了
作者: 775138924    时间: 2012-5-13 17:33
q3175248 发表于 2012-5-12 19:44
网上邻居-->右键-->属性-->创建一个新的连接-->连接到Internet-->手动设置我的连接-->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 ...

创建一个新的连接也只是在桌面上有个图标,但是在右键网上邻居的属性中也没有,我说的是在右键网上邻居中如何才能让它显示出来。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出处: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p;page=1#pid5020159
作者: q3175248    时间: 2012-5-13 20:13
楼主只能说菜鸟啊?这是维修基地,不是电脑常识啊 直接拖到桌面就OK了
作者: 775138924    时间: 2012-5-14 17:25
q3175248 发表于 2012-5-13 20:13
楼主只能说菜鸟啊?这是维修基地,不是电脑常识啊 直接拖到桌面就OK了

没看懂题吧
我说的是如何才能让右键网上邻居中的宽带连接图标显示出来。
作者: sanming2005    时间: 2012-5-14 20:34
本来就没有宽带连接的.如果没有本地连接.检查网卡驱动.
作者: YAO3867623    时间: 2012-5-14 22:27
既然你非的有这个,重装系统呗
作者: mzdbwwf    时间: 2012-5-15 08:26
新建一个就OK了
作者: 谈笑一生    时间: 2012-5-15 13:46
q3175248 发表于 2012-5-12 19:44
网上邻居-->右键-->属性-->创建一个新的连接-->连接到Internet-->手动设置我的连接-->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 ...

正解,高。。
作者: 灵魂在微笑゛    时间: 2012-5-15 19:05
硬件没问题的话,重建一个,如果还是不行,重装系统,最简单了。
作者: wlmqbl    时间: 2012-5-19 09:55
网上邻居-->右键-->属性-->创建一个新的连接-->连接到Internet-->手动设置我的连接-->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输入连接显示名称-->输入宽带账户名、密码-->完成,就可以了
作者: midi    时间: 2012-5-19 09:59
重装系统吧,最简单了
作者: xuqixin626    时间: 2012-5-19 11:02
sanming2005 发表于 2012-5-14 20:34
本来就没有宽带连接的.如果没有本地连接.检查网卡驱动.

同意!!检测不到网卡如何有连接?!
作者: じovの冷血    时间: 2012-5-19 12:05
网上邻居-->
右键-->
属性-->
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连接到Internet-->
手动设置我的连接-->
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
输入连接显示名称-->
输入宽带账户名、密码-->
完成,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