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怪毛病台式机装了win7系统音响有杂音
[打印本页]
作者:
v小马哥v
时间:
2012-5-11 19:52
标题:
怪毛病台式机装了win7系统音响有杂音
台式机装了win7系统音响有杂音 驱动人生 驱动精灵 万能声卡驱动 都试过了没用 之前xp的不这样 有人说用老版本的驱动 老版本的驱动win7会支持吗?
电脑型号 富士通 AWRDACPI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2140 @ 1.60GHz
主板 技嘉 Wajima2 (矽统 671MX)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667MHz / 劲永 DDR2 667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1600AAJS-22PSA0 ( 147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220 ( 512 MB / 七彩虹 )
显示器 长城 CGC076E M9CX4 ( 19.8 英寸 )
光驱 日立-LG DVDRAM GSA-H44L DVD刻录机
声卡 矽统 Azalia Audio Controller
网卡 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 技嘉
有知道的哥们帮出出主意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2-5-11 20:02
不一定 只能去试试看了 没有别的办法
作者:
syltth
时间:
2012-5-11 20:39
我遇到过这种情况,把声音的输出质量值提高就好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2-5-11 20:42
如果硬件没有问题 应该就是驱动的问题吧
作者:
凝木
时间:
2012-5-11 20:53
在主板上看声卡芯片的型号 直接在网上下载
作者:
fengchenxiujisd
时间:
2012-5-11 21:16
这种事还不如5块10块买个独立声卡插上来的痛快...
还不够折腾的劲...
至于驱动 从最老的驱动开始试 再就是在声音管理里试着关闭不用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