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3.05 KB, 下载次数: 3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10 18:30 上传
奔向未来 发表于 2012-5-10 18: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仔细看你的这些检测点。不过从第一次和第二次你的维修过程来讲。反修是非常正常的,这一次你全板加焊有什 ...
serveridea77 发表于 2012-5-10 19: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P540我确得你看看南桥,晶振,或EC,先换电源IC51120先,不行,再搞EC换EC,,再不行, 换南桥
给哥一支烟 发表于 2012-5-10 22: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RSMRST#应该是EC发给南桥的,连到51120第30脚的PG信号上,应该是3V ,5V系统共同正常以后产生PG,RSMRST#才能 ...
qqchengrui 发表于 2012-5-10 21: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不备点常用的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