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是啥CPU [打印本页]

作者: songhs7809    时间: 2012-5-10 12:47
标题: 这是啥CPU
大家帮看看这是啥CPU啊

作者: 黎雷管    时间: 2012-5-10 12:51
这是新款的CPU+GPU一起的 CPU,好像是1155针的。
作者: 552152750    时间: 2012-5-10 12:54
好像是测试的I几的CPU..........
作者: 一修哥菜鸟    时间: 2012-5-10 13:09
汗,这么新的CPU就拆了??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2-5-10 13:11
没照全。最上方没看到
作者: ooxx    时间: 2012-5-10 13:13
貌似inter  I系列的cpu都长这个样子,  还望高手来详细解析
作者: wt求问    时间: 2012-5-10 13:17
这是P系列和I系列的CPU
作者: 杨婉丽    时间: 2012-5-10 13:19
英特尔I系列的CPU,CPU+GPU的那种。
作者: LQW520    时间: 2012-5-10 13:19
这是I系列U、一代的是两个小晶体、二代的是一个大晶体
作者: songhs7809    时间: 2012-5-10 13:21
lajidong 发表于 2012-5-10 13:11
没照全。最上方没看到

只是少个边,上面什么都没有了
作者: 飄惚    时间: 2012-5-10 13:22
应该就是I3。I5的U

作者: q123654    时间: 2012-5-10 13:24
用特尔的笔记本I系列的cpu吧。
作者: zwtzs    时间: 2012-5-10 13:28
1155针的具体得看型号
作者: songhs7809    时间: 2012-5-10 13:32
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在系统下和用软件都看不到型号,在显示型号的地方都是"0000"
作者: 潘帅少    时间: 2012-5-10 13:37
这么新的,果断I3的
作者: 海辉科技    时间: 2012-5-10 13:38
I系列的 吧
作者: 阿副    时间: 2012-5-10 13:41
最起码应该是个双核吧
作者: q589658965896    时间: 2012-5-10 13:44
不是I5就是I7
作者: ljs001    时间: 2012-5-10 13:48
反过来查下针脚。
作者: ljs001    时间: 2012-5-10 13:50
反过来查下针脚。看是多少针的,1155.1156.1366.2011.就知道了
作者: sco110    时间: 2012-5-10 13:50
intel i 系列的CPU,
作者: ETERNAL    时间: 2012-5-10 13:51
CPU+GPU 一起的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5-10 13:59
笔记本i7CPU。。楼主这么新的本本都修到了、???
作者: 长信电脑维修    时间: 2012-5-10 14:15
CPU+GPU一起的 CPU
作者: xiu999xiu    时间: 2012-5-10 14:17
应该是I系的CPU
作者: 零℃ゑ    时间: 2012-5-10 14:37
貌似AMD的双核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2-5-10 14:43
啥本上面的啊   估计是 i3或i7  的
作者: qinyl1990    时间: 2012-5-10 14: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是GPU,1115 的U是这样的
作者: lihui0418    时间: 2012-5-10 14:55
i3 还是i5的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2-5-10 15:02
像是I3,CPU-Z一下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2-5-10 15:51
上网搜了一下好像是I7的U
作者: 醉梦曲    时间: 2012-5-10 15:52
貌似是intel生产的I系列CPU
大核心是CPU核心,小核心是显卡核心
不过我见过工厂测试用的这种CPU
你这个,是什么型号就不知道了
作者: zhuaiwei7531    时间: 2012-5-10 18:55
我清灰尘看过I5的U跟它很像。。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2-5-10 19:00
你认不到应该是ES版的
作者: 吊吊猫    时间: 2012-5-10 19:28
  I系列的    ,
作者: 窝在被窝过冬    时间: 2012-5-10 21:10
ES的U,就算装机用CPU-Z查看,有些也是不显型号的。但是可以大概根据主频和缓存大小来判断与哪个型号类似。
应该是PGA原针吧?不会是IVY平台的的吧?
作者: xingzhicheng    时间: 2012-5-10 22:12
天天装机,这玩意多的很,不知为何惊呀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2-5-10 22:15
dahai 发表于 2012-5-10 13:59
笔记本i7CPU。。楼主这么新的本本都修到了、???

。。一眼看出I7  依据?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2-5-10 22:17
I3 I5之类的CPU 是CPU+GPU
作者: 阿神飞    时间: 2012-5-10 22:31
楼主故意没把CPU上方显示出来。。那是因为这个CPU 是I7 的。
作者: 一修哥8    时间: 2012-5-10 22:49
I7以下,不是I5就是I3,I7不是这样子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2-5-10 23:04
I3的吧应该是
作者: 友安    时间: 2012-5-10 23:08
两个核心,I系列一代U,ES 工程版。 二代是一个核心的。
作者: lankaihua    时间: 2012-5-10 23:38
测试版的CPU +GPU 还是较新的。
作者: feiyu325    时间: 2012-5-11 08:00
不就是个P系列的吗'P8600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2-5-11 08:44
测试版本cpu
作者: yinyewei    时间: 2012-5-11 09:06
I系的,貌似型号没标。。。。汗。。。是用来测试的吗?
作者: j419407448    时间: 2012-5-11 09:12
还真没见过
作者: 刘和杰    时间: 2012-5-11 11:51
应该就是I3。I5的U


作者: dahai    时间: 2012-5-11 12:25
llhao777 发表于 2012-5-10 22:15
。。一眼看出I7  依据?

Q2CZ ES  这个是型号。。q2cz是Intel i7测试版cpu
作者: 蓝钻    时间: 2012-5-11 12:28
双核

作者: 蓝钻    时间: 2012-5-11 12:28
没错是双核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