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红尘 发表于 2012-8-8 21: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家都是来混分的,台式机不懂……跑码是不是根据不同厂家的BIOS代码不一样?
leon19840807 发表于 2012-8-7 19: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有D4,检查下内存是否接触不良